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不想再住「只有電梯的公寓」!大安區人賣舊華廈改住新大樓?

不想再住「只有電梯的公寓」!大安區人賣舊華廈改住新大樓?

(地產中心/綜合報導)「華廈」曾是熱門的購屋選擇,但越來越多人卻棄舊華廈,改搬新大樓。大安區土生土長的林伯伯:「華廈其實和新大樓相比,其實就是有電梯的公寓,但缺乏有紀律的管委會協調,問題實在太多了,電梯壞了又修,要換部電梯,大家就意見一堆,還要等包裹和追垃圾車,樓上隔音差,鄰居夫妻吵架都聽得到,管道排氣不好,煮菜一家烤肉萬家香。住在進步的城市裡,卻過次等生活,超想換個三房兩廁,不要和客人搶廁所。」

圖/御大安保有華廈戶數稀少和隱私權的優點,同時享有新電梯大樓的物業管理優勢,是置產保值抗漲的最佳選擇。

華廈指的是7到10樓有電梯的房子,當初因戶數少和隱私性高的優點相當受到歡迎,而現在的華廈大多為30年以上的老房子,有屋況老舊和修繕問題,現在建商也不主打這房型,當初熱賣的房型,卻因公共維護和鄰里間物業管理的糾紛,造成如今乏人問津。

2022年公告施行「公寓大廈管理條例」未成立管委會且建築物公共安全或消防安檢不合格的公寓大廈,「一律限期2年內需成立管理組織及完成報備」,若逾期未成立,每戶最高可罰20萬元!但一開始就缺乏好的的社區管理,如果又遇到難搞的惡鄰,真的寢食難安,即使在文教氣氛濃厚的大安區,也難免會發生鄰居失和的糾紛,因此保有華廈優點卻有專業的物業管理的房型,就非常受到歡迎,如果加上好的地理位置,這房子就是置產保值抗漲的最佳選擇。

圖/大安森林公園擁有豐富多元的自然生態,並有各種遊憩設施,提供大安區居民珍貴的綠地和最佳的休閒場地。

全坤御大安的專案經理林世偉說:「大安區交通便利、人文薈萃、商業發達、學區教育、公園綠地…資源豐富,能夠居住在此者,都致力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質,不少來看屋者,都居住在附近的舊華廈,卻有了買新大樓的

想法,因為御大安有少見不共壁互不干擾、單層雙併三房兩廁及三面採光的房型,位於8米巷靜巷宅,距雙捷350米,3分鐘可達捷運站,坡道平面車位,1樓無店面,加上鄰棟後院及居住社區的後院棟距,保有華廈戶數稀少和隱私權的優點,同時享有新電梯大樓的物業管理優勢。所以很多親友一個介紹一個來看房。」

圖/全坤敦峰位於敦化南路,是上市建商全坤建設知名建案,至今已過二十年,依然是博物館級的的經典建築。

大安人更在乎的是建商的施工品質、建材規劃和售後服務,御大安是創立50年上市建商全坤建設作品,而同位在大安區的全坤敦峰,曾摘下全球10大成交物件的第2名,更以廣場藝術雕塑「牽手」聞名。至今已過二十年,依然是博物館級的的經典建築,全坤用心值得信任,全坤御大安一定要把握,想了解更多資訊,請上官網預約。https://reurl.cc/q020bp

更多引新聞報導

《幽遊白書》拍攝幕後花絮曝光!北村匠海談動作特訓「第一天就吐了」

今年3度失聲!青峰曬「點滴照」無奈嘆:老天爺行行好

瑀熙開「13萬月薪」徵私人司機!福利待遇超驚人 結局竟大反轉

相關新聞

新火資管與博時國際簽署戰略合作MOU,共同促進虛擬資產現貨ETF在港繁榮發展

信達生物宣布任命張蘇華博士為全球首席商務官

嘉實比特幣現貨ETF及嘉實以太幣現貨ETF今日於港交所挂牌上市!

申萬宏源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CPB肌膚之鑰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再度攜手,全新合作第一年即已超額完成三年目標的一半,通過STEM教育賦能570萬女孩

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卓越成就受國際肯定 榮獲2024年度國際級兩項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