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男連偷9家娃娃機店 狼狽落網畫面曝

【有片】男連偷9家娃娃機店 狼狽落網畫面曝

一名黃姓53歲男子已經因案被通緝,沒想到仍不悔改,在11月至12月間接連在新北市土城區、桃園市中壢區連續犯下9起娃娃機店竊盜案,17日凌晨2時許當他想要再次在中壢區忠孝路行竊時,被中壢警分局布下的天羅地網逮個正著,狼狽落網,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並送往新北地方法院辦理歸案。

黃嫌遭警方布下的天羅地網逮個正著,狼狽落網。圖:讀者提供

文化派出所表示,警方12月起接獲多起報案,報案人清一色都是娃娃機台的經營者,經員警對黃嫌的手法分析,發現這名他專挑娃娃機台上方的獎品區下手,原來是因為有些台主為了方便,機台上方的獎品區通常不會有太嚴密的防盜裝置,為的就是讓客人能容易取得獎品,沒想到卻成為黃嫌下手行竊的目標,可惡的是,黃嫌專挑高價品偷,一隻精美的娃娃公仔價格動輒就要2000元至4000元不等,讓台主們損失慘重,黃嫌還狡猾的以腳踏車作為交通工具,異想天開的以為這樣就能讓警方抓不到他。

有些台主為了方便,機台上方的獎品區通常不會有太嚴密的防盜裝置。圖:讀者提供

文化派出所進一步提到,警方在接獲報案後,所長王韋力早就率領派出所和台主們建立情資網路密切聯繫,並分析他可能出沒的時段加強娃娃機店的巡邏密度,果然賊星該敗,黃嫌再次行竊時,台主立即通報警方,即便黃嫌還想逃跑,仍然被迅速到場的員警和台主壓制在地,更當場查扣他偷來的娃娃公仔2隻。

警方當場查扣黃嫌偷來的娃娃公仔2隻。圖:讀者提供

警方呼籲,娃娃機台經營者應視需求裝設不易破壞的鎖頭或其他防盜設施,更應確保店內監視錄影系統正常運轉,降低遭竊風險。也強調警方絕對嚴正執法,同時奉勸宵小勿輕舉妄動,絕對難逃警方法眼。民眾若發現可疑人事物,請馬上撥打110報案。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