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健康
  • >
  • 桃醫血液透析室陪伴腎友歡慶聖誕 摸彩活動獲熱烈回響

桃醫血液透析室陪伴腎友歡慶聖誕 摸彩活動獲熱烈回響

桃醫血液透析室陪伴腎友歡慶聖誕 摸彩活動獲熱烈回響

記者諶志明   11:01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血液透析室於歲末寒冬再度點燃溫馨氛圍,昨(18)日展開為期一周的聖誕暨歲末摸彩活動。腎臟科主任巫宏傑帶領透析護理師醫療團隊,透過一系列充滿活力的節慶計畫,讓腎友及家屬感受到醫療關懷的同時,迎接歲末的溫暖與喜樂。

血液透析室展開為期一周的聖誕暨歲末摸彩活動。圖:部桃提供

在活動中,血液透析室被裝點成節慶的模樣,歡樂的氛圍在每個角落流動。醫療團隊不僅精心準備了聖誕小禮物和美味的餐盒,更展開了歲末摸彩活動,為腎友們帶來驚喜和歡笑。這不僅是一場醫療活動,更是一場滿懷感恩的節慶盛宴。

這不僅是一場醫療活動,更是一場滿懷感恩的節慶盛宴。圖:部桃提供

部桃腎臟科主任巫宏傑及透析護理師醫療團隊穿梭在透析床邊,不辭辛勞地為每位患者送上祝福。他們以溫暖的微笑和親切的問候,傳達對每位腎友的關懷,讓寒冷的冬天多了一絲溫暖。這種由醫護人員親自投入的關懷,使得血液透析室充滿了溫馨和溫暖。

巫宏傑說,這場活動不僅在物質上給予了患者們的溫馨禮物,更在心靈上傳遞了醫護人員的關懷與愛心。透過細緻的互動和貼心的問候,醫療團隊與腎友們建立了更深的聯繫,讓透析室成為一個充滿愛的大家庭。

部桃指出,這份愛與關懷的精神,不僅讓醫院充滿了節慶歡樂氣氛,也溫暖了腎友及其家屬的心靈。在這寒冷的冬天,歲末寒冬的溫暖如同一道明亮的光芒,照亮了每一位透析者的生命之路。該院的血液透析室歲末年歡周,不僅是一場匯聚感恩和溫暖的活動,更是醫護人員與患者共同度過的美好時光。這樣的歲末關懷,讓大家感受到了醫院真摯的關懷,共同迎接新年的到來。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