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台灣發起首屆全球十大頂尖敏捷CEO大獎 表彰 15 位產業和學術領袖

台灣發起首屆全球十大頂尖敏捷CEO大獎 表彰 15 位產業和學術領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推出了首屆「全球十大頂尖敏捷CEO大獎」,這是一項史無前例的活動,旨在表彰對敏捷思維原則和實踐做出重大貢獻的首席執行官。 該年度獎項選出全球十位最傑出的敏捷首席執行官,展示他們在敏捷實踐中的典範成就。 它還旨在促進敏捷思維在企業管理和個人技能中的應用,鼓勵組織和行政單位採用敏捷專案管理,為企業和執行長樹立全球標竿。

「全球十大頂尖敏捷CEO大獎」源自台灣,揚帆國際,採用Scrum專案方式;該獎項的發起人、台灣首位 Scrum 大使周龍鴻博士擔任產品負責人,帶領 40 人的志工團隊歷時 10 週, 團隊以敏捷 Scrum 日記記錄了他們的旅程,捕捉鼓舞人心的時刻。

首屆「全球十大頂尖敏捷CEO」頒獎賽禮, 表揚了十位頂尖CEO得主:陳欽章、施志賢、黎振宜、胡瑞柔、林信融、鄧學謙、林欣怡、魏碧芬、 林瑋鍾、馬維銘以及五位優選獎得主:傅昭銘、張集琮、周純如、李純櫻、吳璨因 在應用敏捷原理和方法方面的卓越成就。

圖/台灣唯一官方培訓師及Scrum國際大使周龍鴻博士(後排左5)在台灣發起首屆全球十大頂尖敏捷CEO大獎,15位產學領導者獲此殊榮。 (主辦單位提供)

這項享有聲望的認可旨在表彰那些顯著推進敏捷思維和實踐的執行長。

圖/台灣唯一官方培訓師及Scrum國際大使周龍鴻博士。(主辦單位提供)

「目標是多方面的:在企業管理和個人技能發展中推廣敏捷思維,並鼓勵組織和行政單位擁抱敏捷,」該獎項的發起人周龍鴻博士解釋道「敏捷性為高階主管提供了應對當今世界的複雜性和快速變化所需的工具。」

第一屆該獎項吸引了 37 人投獎,候選人包括執行長、高階主管、大學教授和總裁。他們需要持有公認的「CSM(Certified ScrumMaster)」認證,這種多元化的參與說明了敏捷實踐從IT產業擴展到包括教育在內的各個領域,極大地鼓勵了敏捷方法論的推廣。

大會共有193位貴賓、評審和志工出席了論壇與晚宴。 當晚充滿了歡樂和慶祝活動,以精緻的餐飲和音樂表演引人注目。 獲獎者和嘉賓分享了榮譽和幸福,體現了敏捷 Scrum DNA。

活動還有來自五位國際專家的祝賀影片,他們也作為評審支持了本次活動:Peter Stevens、Joel Bancroft-Connors、Manoj Vadakkan、Sergey Dmitriev(來自Scrum 聯盟認證Scrum 培訓師)以及世界敏捷論壇創辦人Hugo Lourenco 。

在周龍鴻博士的帶領下,四十名志工與六位國際專家包含Bernie Maloney一起支持這項活動,他總結:「『全球十大頂尖敏捷CEO獎』起源於台灣,現已揚帆國際。 我們希望明年其他國家也能參加這項活動。」

更多引新聞報導

狂!大谷翔平「投、打入選年度第一隊」 罕談結婚計畫粉暴動

象鼻岩突斷裂!台大教授曾預測「至少上千年」才會倒塌

虛報公帳掏空臉書!高層女員工「神鬼手法」竊取1.2億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