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海星國小弦樂團學生前往縣政府報佳音。(圖∕縣政府提供 )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花蓮縣海星國小弦樂團學生今(18)日前往花蓮縣政府報佳音,為縣府增添濃厚的耶誕節氣氛,縣長徐榛蔚除了欣賞學生們精采的演奏外,並與花蓮縣議會副議長徐雪玉、議員韓林梅、鄭乾龍等人發送師生們耶誕造型的風味糖果,場面熱絡不失溫馨。

▲花蓮縣長徐榛蔚(中)、縣議員韓林梅(左)、鄭乾龍(右)等人為小朋友的精彩演出喝采。(圖/縣政府提供)

海星國小校長吳煒增帶領該校弦樂團,在縣府大禮堂外演奏經典耶誕歌曲「平安夜」及「聖誕鈴聲」,在場的師長及縣府同仁隨著悠揚樂聲紛紛拿起手機記錄美好的一刻,徐榛蔚也笑著為小朋友的演奏喝采。

▲花蓮縣長徐榛蔚(左)等人發放小朋友糖果,小朋友開心極了。(圖/縣政府提供)

徐榛蔚大讚孩子們將耶誕歌曲演奏得悅耳動聽,更邀請大家12月21日至25日造訪縣政府前石雕公園的「2023花蓮幸福聖誕城」,內容包括「聖經光影藝術裝置~光之會幕」、「沉浸式戲劇表演」、「跨界生活藝術展~藝之廊」,活動將持續展至12月28日。徐榛蔚謝謝海星國小的孩子們,讓縣府在午後充滿快樂和濃厚的耶誕氛圍。

▲海星國小弦樂團前往縣政府報佳音,縣長徐榛蔚(後中)、校長吳吳煒增(後左)與小朋友合影。(圖/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