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法鬥文創董事長黃景裕投身台灣3D真人公仔事業。(圖/法鬥文創提供)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法鬥文創董事長黃景裕26歲就開始創業,曾開過拉麵店、打造紅極一時的彩虹吐司,疫情期間因隔離而無法與心愛的人相見,除了透過照片睹物思情,也萌生利用3D列印技術將真人擬真還原成縮小版公仔的想法,便引進日本技術設備,打造台灣3D真人公仔事業。

黃景裕有多年創業經驗,對於創業起步艱辛感同身受,因此在推動台灣3D真人公仔事業做推廣加盟時,設計24萬和44萬兩種低門檻加盟金合作模式。黃景裕說:「一台3D公仔打印機器造價約2百萬到4百萬,這種價格門檻較高,但做人像掃描與修模就只要一台設備高的電競等級電腦就可以,會針對加盟商提供教育修膜技術,大大降低成本,如此一來在價格上更具有競爭力,加盟商擁有掃描軟體與技術後,就可透過網路行銷、接單。」

▲法鬥文創董事長黃景裕投身台灣3D真人公仔事業,呼籲想創業當老闆,加盟動作要快。(圖/法鬥文創提供)

黃景裕進一步表示,台灣3D真人公仔走專屬客製化,在加盟之後也會傳授行銷和專業知識,加盟商在服務消費者時甚至可以親自上門進行人像掃描、提供服務,讓消費者更為便利。此外,這也是一個沒有年齡限制的行業,加盟之後我們做的是一條龍服務,如果不會網路行銷,總公司還有抖音短視頻製作團隊。

黃景裕也分享台灣3D真人公仔有很多感人而有意義的訂單,比如說全家五代同堂一起製作3D真人公仔,將時光暫停在幸福的一刻,也有紀錄求婚和懷孕的一瞬間,這些生命的重要時光都能透過台灣3D真人公仔來保存,也未來希望把這個產業做大,發展海外市場,讓台灣企業的競爭核心創造力推展到海外。

法鬥文創台灣3D真人公仔FB :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4298650387&mibextid=LQQJ4d

▲黃景裕希望把3D真人公仔發展海外市場,讓台灣企業的競爭核心創造力推展到海外。(圖/法鬥文創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