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迎接健康安全的居家光景!虹牌油漆以塗抹式隔音材、無味抗菌兒童漆構築幸福宅邸

迎接健康安全的居家光景!虹牌油漆以塗抹式隔音材、無味抗菌兒童漆構築幸福宅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擁抱舒適生活,從空間環境出發,隨著相關法規的建立、疫情時代的影響,讓人們對於健康、安全愈來愈重視,而居家空間更是人們最常待的環境,不管是日常的呼吸乃至於身心靈的健康,都突顯出空間與人的緊密關係。永記造漆希冀透過油漆塗料,為人們帶來舒適美好的生活,構築出健康永續的幸福家園。

隔音防水雙重有感—塗抹式隔音材

有鑑於人們對生活品質的追求日漸提高,首創塗抹式施工的塗抹式隔音材,考慮到台灣施工習性,以特殊PU樹脂搭配環保材料製作而成,可使用於建築住宅樓板如客餐廳、廚房、臥房,為空間達到隔音、阻斷噪音、降低震動噪音達到18dB以下,有效減少跑跳碰撞、走路等低頻噪音。透過夾層型施作,無搭接縫問題並具備室內簡易防水性,不會產生縫隙下,讓隔音效果更提升,透過塗佈式施工,能夠節省時間、人力、設備,降低施作成本更有感,同時產品為台灣製造,品質安心有保障。


▲塗抹式隔音材(圖片來源:永記造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隔音材優劣比較表(圖片來源:永記造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油漆施工圖(圖片來源:永記造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抗菌除甲醛雙效威力—無味抗菌兒童漆

隨著居家健康意識的抬頭,能夠針對家中游離甲醛進行吸附與分解的無味抗菌兒童漆,儼然成為大家炙手可熱的塗料首選。無味抗菌兒童漆其標榜安全無毒、健康環保、防霉抗菌,高品質之下更通過歐盟RoHs無重金屬檢測與日本JIS防霉抗菌認證,賦予人們可以安心自在徜徉於家的每一隅。


▲室內情境(圖片來源:永記造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優異品質深受國際肯定

秉持以人為本、品質第一的永記造漆,擁有值得信賴的優良標準,榮獲美國UL金獎保證,其為美國最具權威驗證,同時也是世界從事安全試驗與鑑定的大型機構,僅認證具有相當安全水準的商品。另外,產品也具備通過日本JIS認證的防霉抗菌特性,能夠分解甲醛淨化空氣,並在成份上採用無氣味水性純化樹脂,不添加香精;重視健康環保之下,產品安全無毒,其色漿不含重金屬。除此之外,在產品的特性上,透過在塗料中添加鈦白粉,藉由優異的遮蓋力,能夠有效地覆蓋其他顏料和基材的顏色,節省工班成本的同時,更進一步賦予良好的遮蓋效果和外觀質感。


▲油漆施工圖(圖片來源:永記造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耕在地展望全球

創立於1954年的永記造漆,在業界走過72個年頭,以專業與用心獲得大眾青睞,並將事業擴展到全世界,目前在全球共有八大生產中心,將優質產品販售到世界十大市場,堅持高品質與創新思維,追求讓人的生活更美好為初衷,產品涉略廣泛,可以針對民生、工業、國防等不同領域的應用做使用,滿足人們舒適、健康、清靜的理想生活。永記造漆以看似不起眼的塗料,創造大大的無限可能,打造適合小孩、大人、長者的生活條件,追求全年齡都能安全使用的第一品牌,以高品質為基礎下,為家揮灑色彩的同時,也透過全方位的產品優勢,為空間締造最舒適自在的生活光景。


▲室內情境(圖片來源:永記造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相關新聞

新火資管與博時國際簽署戰略合作MOU,共同促進虛擬資產現貨ETF在港繁榮發展

信達生物宣布任命張蘇華博士為全球首席商務官

嘉實比特幣現貨ETF及嘉實以太幣現貨ETF今日於港交所挂牌上市!

申萬宏源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CPB肌膚之鑰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再度攜手,全新合作第一年即已超額完成三年目標的一半,通過STEM教育賦能570萬女孩

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卓越成就受國際肯定 榮獲2024年度國際級兩項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