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葉油漆品牌形象(圖片來源:三葉造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把關居家環境,懂得室內空間的健康危機,促使大家更加重視居家生活品質。追求人與空間和諧相處的青葉油漆,以人為本透過油漆塗料創造健康舒適的環境為核心,這次特別主打與日本富士化學攜手合作研發的「銀立淨乳膠漆」,以及重視環境永續的「外牆造型塗料」,透過高品質與專業認證,為人們揮灑出多彩的舒適健康生活。


▲室內情境(圖片來源:三葉造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室內塗料健康首選—銀立淨乳膠漆

健康意識抬頭,青葉油漆與日本富士化學合作研發的銀立淨乳膠漆,其顧名思義,主要添加銀離子,而銀的主要功用在於抗菌,因此應用在居家時將能夠提高家庭生活的健康品質,同時產品經過日本SIAA抗菌協會認證,其針對抗菌因子要對人體無害才能取得證書,由此可知,銀立淨乳膠漆藉由銀離子的物理性抗菌方式,成為目前業界唯一有獲得SIAA認證的產品,為人們的生活帶來健康光采。除了銀離子之外,也添加橘子香精油,讓人們對於水性漆的味道能夠擁有更高接受度。進一步添加硅藻土,其可以讓塗料可以調節環境濕度。在產品上,有鑑於銀是容易生鏽的元素,為了避免後續變色的問題,因此藉由緩慢釋放的長效性方式,避免日後無法修補的問題,而這也是銀立淨乳膠漆有別於業界其他產品的獨特性。


▲銀立淨乳膠漆(圖片來源:三葉造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完美落實環境永續—外牆造型塗料

在全球節能減碳的趨勢下,先進國家比如歐美、日本,其大樓居住的外牆已逐漸使用外牆造型塗料,漸漸比較少使用磁磚或者石材,隨著ESG、淨零碳排的趨勢下,讓外牆造型塗料成為相關工程、建築的使用重點。除此之外,因應「建築物外牆安全診斷檢查及申報制度」的成立,規定屋齡15年以上的大樓要定期健檢,以避免外牆磁磚剝落發生危險,有鑑於此,外牆造型塗料也能針對安全上的顧慮,讓建築賦予人們更安全的居住使用。外牆造型塗料在研發進步之下,能提高外牆耐久度、色彩保留度,穩定品質可以維持10年以上。另外,外牆漆具有彈性,能夠使用在一些圓弧形的角度上,不像其他品牌會因為日夜溫差的關係,而導致產生小裂縫進而發生危險的情形。

▲台南三井(圖片來源:三葉造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瑞穗天合(圖片來源:三葉造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跳脫傳統邁向美好未來

青葉油漆重視高品質,其生產的產品都是依照台灣環境氣候設計,因此不管是適用度,其實都是優於目前市面上進口的油漆品牌,同時在售價與功能上也具競爭優勢。對於未來展望,青葉油漆希望持續拓展產品線,透過改變品牌印象,能夠受到消費者、設計師的青睞,掌握流行趨勢,美學思維之下,持續研發生產製造符合年輕人、設計師創意的產品,近期也透過社群力量,重塑品牌形象,拉近與年輕世代的距離。青葉油漆不單是提供居家色彩,更為人們打造全天候健康安全的生活環境。


▲外牆塗料情境(圖片來源:三葉造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室內情境(圖片來源:三葉造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