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竹東鎮公所將於22日晚間在二重國小舉辦「竹東親子電影同樂會」活動。(圖/竹東鎮公所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竹東Fun電影啦!新竹縣竹東鎮公所訂於12月22日晚間5點40分到9點,在二重國小活動中心舉辦「竹東親子電影同樂會」觀影活動,開放300名親子入場免費看電影,還準備有爆米花和飲料讓大家邊吃邊看,鎮長郭遠彰邀請家長帶著孩子一起來歡度週末快樂夜。

「竹東親子電影同樂會」安排播映知名動畫喜劇動作片《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劇情主要描述世上最偉大的超級大壞蛋與備受全球粉絲影迷喜愛的小小兵,組成影史最卑鄙也是最可愛的「壞壞團隊」,共同對抗有史以來最可怕也最難纏的犯罪組織。

▲新竹縣竹東鎮公所將於22日晚間舉辦的「竹東親子電影同樂會」活動,安排有限量的爆米花和果汁飲料給觀眾享用。(圖/竹東鎮公所提供)

竹東鎮公所表示,電影開始放映前,有先安排折氣球表演和親子帶動唱炒熱氣氛,現場安排300個座位,坐滿後截止入場,現場還準備有300份的爆米花和果汁飲料,以及200份的棉花糖和氣球,在服務台開放到場民眾領兌換券換領享用,數量有限、換完為止;電影放映結束後還有抽獎活動,獎品包括電影票和小小兵標靶黏黏球,讓手氣好的觀眾帶回家。

竹東鎮長郭遠彰表示,他上任後重視藝文育樂活動的推廣,尤其是親子活動,希望全鎮各地都能夠陸續舉辦,讓家長和小朋友走出家門不遠就可以參加,藉此凝聚親子感情。這次的「竹東親子電影同樂會」,特別安排在室內播放電影且準備有爆米花、飲料,就是希望讓來看電影的家長和小朋友有「電影院就開在我家旁邊」的親切感,他們開開心心看完電影後,一起快快樂樂手牽手回家,相信會為孩子的童年留下最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