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冬至元宵必試湯圓!快來開箱清原「極緻滿福湯圓」新吃法

冬至元宵必試湯圓!快來開箱清原「極緻滿福湯圓」新吃法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近日氣溫驟降,加上隨著冬至即將到來,依照習俗就是要在寒冬時節吃上一碗熱呼呼的湯圓,國內甜品芋頭霸主清原,也特別推出了「極緻滿福湯圓」,四種特色湯圓與四種湯底,可以根據民眾口味自己搭配,被網友喻為今年「冬季最強甜湯」。

圖/寒冬暖心又暖胃,清原特別推出了「極緻滿福湯圓」,民眾可以自行搭配湯圓與湯底。(清原提供)

這次清原湯圓季,推出四種不同的湯底可以自由挑選,一邊兼顧養顏美容,同時還是「好朋友」來時的緩解神器「紅豆湯」;還有精選台灣酪農在地乳源,香醇濃郁、是味覺極致饗宴的「鮮奶」湯底;喜歡古早味的,還有使用傳統古法熬煮製作、帶有淡淡香氣的「燒仙草」湯底;以及採黑糖基底,清香中帶著絲絲微甜,與各式湯圓皆百搭的經典「甜湯」,讓人暖心又暖胃。

湯圓控不可錯過!這次除了暢銷熱賣的紅白小湯圓、五福小湯圓,首次推出包餡大湯圓,紫糯芝麻及白糯花生任你挑選,可以讓民眾自行搭配出心中最暖、最對味的那碗湯圓!

圖/清原推「極緻滿福湯圓」將特色湯圓與四種湯底供民眾自行挑選。(清原提供)

老少咸宜!不敗磨米紅白湯圓

每年冬季都在清原大熱賣的磨米紅白湯圓,口感綿密的紅豆、鬆軟綿密的花生,配上圓潤的Q彈黑糖珍珠,和遵循傳統作法及特殊研磨技術的紅白湯圓。「紅湯圓」象徵喜氣帶來好運,「白湯圓」象徵招財帶工作運,吃下去,暖香噴鼻,入口還自帶綿潤口感,讓不少饕客都指名這碗磨米紅白湯圓。

圖/清原熱銷的磨米紅白湯圓,「紅湯圓」象徵喜氣帶來好運,「白湯圓」象徵招財帶工作運。(清原提供)

甜而不膩!冬至暖身就靠紫米紅豆湯

清原湯圓季讓網友狂推的紫米紅豆湯,用熬煮到十分綿密的飽滿紅豆與紫米相輔相成,再混入帶有咀嚼口感的湯圓與珍珠,最後配上香氣四溢的紅豆湯,就算「大姨媽」來報到也不擔心,一碗下肚讓整個寒冬都溫暖了起來。

圖/清原「極緻滿福湯圓」四種特色湯圓與四種湯底自由選搭。(清原提供)

清原也在FB官方粉絲專頁推抽獎活動,即日起到2024年1月2日(二),只要在粉絲專頁按讚、公開分享活動貼文,並在貼文底下留言#極緻滿福湯圓,和標記兩位好友,就能參加活動,清原將抽出30位民眾,可以獲得極緻滿福湯圓獨享券。

清原線上活動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717044493807925&set=a.548233414022368

清原新品介紹:

https://reurl.cc/v6Ve9a

更多引新聞報導

女神周海媚病逝!醫揭紅斑性狼瘡5大症狀 女性患病機率高出9倍

直擊!唐吉訶德開到高雄啦 全台最大分店竟有壽司包廂跟自助咖哩區

最貴捷運站出爐!網一致認證:觀光客超多!租金一坪超過6000元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