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法研討會場次。(圖/新北市勞工局提供)

記者黃俊育 / 新北報導

平安夜前夕別忘了先補這兩個學分!新北市勞工局與中華民國全國律師聯合會勞動法委員會攜手合作,12/23(六)上午將在三重勞工中心10樓多功能集會廳,舉辦「與時俱進的勞動法實踐研討會」,讓法官、律師、教授,給你滿滿的勞動法知識正能量!

▲研討會海報。(圖/新北市勞工局提供)

當天將由全律聯勞動法委員會主委陳業鑫律師擔任主持人,第一場特別邀請到士林地院庭長蔡志宏分享「從智慧勞動案件看誠信經營」,並邀請法官杜惠錦、成大許曉芬擔任與談人。第二場則由桃園地院游璧庄法官發表「特別休假的司法實務困境」,北大侯岳宏、王嘉琪律師來參與評論。最後還有綜合座談時段,理論與實務交流相互輝映,保證精采可期。

歡迎對勞動議題有興趣的學生、市民、勞工團體速速卡位共襄盛舉,網路報名開放至12/20,請手刀連結「新北勞動雲」,蒐尋「勞動教育平臺–課程類別–研討會–查詢」,即可鎖定本場「與時俱進的勞動法實踐研討會」,儘速完成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