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莜美婕震撼登場 首波開賣5款護膚產品

莜美婕震撼登場 首波開賣5款護膚產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秋冬季節乾燥的冷風、低濕度和室內暖氣的長時間使用,都對民眾的皮膚造成嚴重的挑戰,這些因素加速了皮膚水分的蒸發,導致肌膚變得乾燥、緊繃,甚至可能引發敏感和不適感。此外,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也對皮膚健康構成了威脅,例如長時間使用過熱的熱水沐浴或浸浴,或者使用潔力過強的沖涼液和肥皂,這些都容易導致皮膚表面的皮脂和水分大量流失。在這個季節,適當的護膚變得尤為關鍵,以保持肌膚的水潤和健康。

科學奇蹟自然之美 震撼護膚界

莜美婕執行長說明 : 「莜美婕的品牌理念是「科學奇蹟自然之美」,它將科學和自然相結合,致力於為肌膚提供最佳護理,全系列產品由台灣頂尖的團隊研發,結合了最新的醫學技術和純天然成分,莜美婕提供無與倫比的呵護,為消費者提供量身訂製的護膚產品。」

▲(圖/莜美婕提供)

莜美婕的每一個產品都是經過精心研發,以滿足不同人的不同需求,努力讓女性在使用產品時感受到護膚的樂趣,同時實現他們對年輕和美麗肌膚的嚮往。

Umege莜美婕:U1亮膚光滑液

主要成分含舒緩專利CymCalmin德敏舒(燕麥醯胺)、保濕專利Eurol BT橄欖葉萃取。

Umege莜美婕:U2全時護膚油

由「L22專利彈力美肌因子」+「撫紋玻尿酸導入因子」+「多種特殊天然親護油」精心調配,完全不油不膩。

Umege莜美婕:U3玫瑰胜肽補水精華液

顛覆「先補水、後補油鎖水方式」,避免後續角質乾燥,真正讓「皮膚吸收、保持水嫩」是「先油後水」。先利用:U2全時護膚油做前導,再用U3補水精華液,就極易提高含水力。

Umege莜美婕:U4亮白霜

由Wonderlight啤酒花萃取液、傳明酸、ODA White專利油酸美白精華等成分製作而成,好吸收完全不黏膩。

Umege莜美婕:U5防護隔離霜SPF50+

做為最後一道保養防護,U5擁有絕佳輕盈透氣性,即使SPF50+仍然毫無厚重負擔,含多重美肌柔膚防護修護專利。

▲實現健康年輕美麗的護膚革命。(圖/莜美婕提供)

莜美婕執行長提到 : 「我們目標是幫助每一位女性實現健康、年輕和美麗的肌膚,無論您的年齡如何。不論您是在尋找全新的護膚品牌,還是希望提高您現有護膚程序的效果,莜美婕都值得一試,全系列產品為您的肌膚提供優質護理!」

更多莜美婕資訊:
莜美婕官網:https://umege.91app.com/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