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右2)屏東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屏東競選總部主委蘇清泉(左2)、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右1)及藍營地方要角幾乎全數到齊,展現團結氣勢。(圖/陳建宏提供)

記者陳立驌/屏東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2月17日舉行屏東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慈鳳宮前廣場估計湧入3萬人,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屏東競選總部主委蘇清泉、不分區提名立委柯志恩、不分區提名立委謝龍介、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及藍營地方要角幾乎全數到齊,展現團結氣勢。候友宜光是大進場就走了10分鐘,他一上台致詞就強調,3個總統候選人中只有他經歷過槍戰,只要他當總統,絕對不會讓戰爭發生,並戳破賴清德說「義務役不會上戰場」根本是謊言。

侯友宜說,台灣面臨戰爭威脅,年輕人嚇到不想當兵,3個總統候選人只有他經歷過最接近戰爭的狀態,賴清德說義務役不會上戰場,但是台灣是一個海島國家,如果台灣發生戰爭,要逃去哪裡?每個人都要上戰場拚命。

蘇清泉表示去年屏東縣長選舉,是讓民進黨給做掉的,目前官司還在進行當中,相信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是被做掉的。所以這次的投票,大家一定要全體總動員全力監票,不要再讓同樣的奧步再次發生。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屏東競選總部主委蘇清泉、屏北區域立委候選人黃明賢進場前合照。(圖/陳建宏提供)

周典論表示過去跟侯友宜不認識,最近見過兩次面,發現侯友宜的處事作風才是我們要的總統,這種人說到做到,絕對不官僚、不說「白賊話」;到現在為止所有民調,支持下架民進黨都超過60%,所以最重要的叫這些鄉親父老全部站出來,全力來挺侯友宜,唯有侯友宜能夠下架民進黨。

周典論也透露,當初因為看到郭台銘關心台灣,所以選擇支持,但郭董後來宣布退選後也向他致歉,並說一旦登記會讓國民黨難選,一定要幫國民黨的忙,並喊話民眾全力支持侯友宜。

周典論懇求大家,現在差賴清德10萬票左右,但民進黨太多奧步,看到執政黨把人民帶領到只剩痛苦,戰爭何時要開始?未來何去何從?結合下架民進黨的主流民意,大家要請這些人站出來,全力挺侯友宜,自己若不站出來,就會造成國民黨分化,所以要請大家全力支持,把侯友宜送進總統府。

▲屏東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慈鳳宮前廣場估計湧入3萬人。(圖/陳建宏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