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財經
  • >
  • 愛心綻放 幸福桃園 桃園市112年度年終關懷餐會暨公益捐贈表揚活動

愛心綻放 幸福桃園 桃園市112年度年終關懷餐會暨公益捐贈表揚活動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17)日出席在桃園區餐廳舉辦的「112年度年終關懷餐會暨公益捐贈表揚活動-愛心綻放,幸福桃園」,現場邀請桃園市內的弱勢家庭、身心障礙者、老人以及兒童少年機構的院童和居民,以關懷感恩餐會分享這個充滿愛心的歲末時刻,活動場地共設70桌,為了營造歡樂氛圍,社會局邀請了來自不同社福機構的受助對象們一同享受美味的年終餐宴。現場舞台節目更精心安排了互動魔術表演、特技雜耍、玩偶帶動唱跳以及小丑歡樂表演等節目,讓與會的長輩、身障朋友和小朋友們沉浸在歡樂的氛圍中,共同感受了這個充滿歡笑和溫馨的時刻。

現場邀請桃園市內的弱勢家庭、身心障礙者、老人以及兒童少年機構的院童和居民,以關懷感恩餐會分享這個充滿愛心的歲末時刻。圖/桃園市政府社會局提供

為了讓活動更具有意義,國際獅子會300B3區共捐贈關懷金49萬4,400元,透過象徵吉祥的紅包,表達對參與者的溫暖祝福。社會局長陳寶民在活動中表示:「社會局負責管理輔導27家身障機構、65家老人安養機構和7家兒少安置機構,同時服務市內弱勢家庭。每一個受助個案和家庭都有著各自不同的生命故事,社會局致力於協助他們度過難關,提供全方位的支援。」

年終關懷餐會活動表達了對社福機構無私奉獻的感激之情。圖/桃園市政府社會局提供

桃園市長張善政表示,感謝贊助單位並呼籲企業和團體提高社會責任感,繼續展現善心,支持弱勢族群,共同努力為桃園打造更加幸福的城市。他強調了企業和社會團體的善心義舉對於弱勢族群取得更多資源的重要性,並希望這樣的愛心行動能夠成為社會各界共同關心的焦點,共同建立一個更加溫馨、幸福的桃園。

這次年終關懷餐會活動不僅使受助者感受到了溫暖的節日氛圍,也表達了對社福機構一年365天無私奉獻的感激之情。透過這樣的活動,桃園市展現了社會關懷的力量,讓更多人參與、共享這份愛與溫暖,共同促進桃園成為一個幸福城市的美好願景。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