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黃世杰觀音競總成立 承諾帶回更多福利跟建設照顧鄉親

黃世杰觀音競總成立 承諾帶回更多福利跟建設照顧鄉親

黃世杰觀音競總成立 承諾帶回更多福利跟建設照顧鄉親

記者邱怡芳   18:12

立法委員黃世杰觀音競總於今(17)日成立,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國策顧問范振修、立法委員湯蕙禎、桃園市議員呂林小鳳、桃園市議員于北辰、桃園市議員徐景文皆到場站台支持,現場有兩千位支持者頂著寒風到場支持黃世杰。

立法委員黃世杰觀音競總於今(17)日成立,現場有兩千位支持者頂著寒風到場支持。圖:黃世杰競辦提供

立法委員黃世杰表示,感謝觀音鄉親的疼惜,讓他在立法院替台灣主權、法律進步打拚,他也擔任很多協調工作,跟各部會建立強烈連結,爭取各項大型建設,包括大家等了十幾年的台66全線高架化,他上任兩年內就得到行政院支持,很快就會動工。熟悉政府運作流程的人一定能理解,短短幾年就看到建設有進展,真的相當不容易。他也承諾,未來繼續把更多福利跟建設帶回來照顧觀音。

黃世杰提及SRF電廠,請鄉親協助澄清,到底誰在認真解決問題?又是誰在抹黑影射?在經濟部已經撤下推薦信的同時,市長張善政到底有沒有做事!指稱對手將政策選擇抹黑成弊案。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表示,在他任內八年,黃世杰在市府擔任法律參議,後來擔任立委,不僅非常熟悉桃園,更協助向中央爭取非常多經費。包括台61與台66路平、觀音國民運動中心、大坡腳樂活園區,以及老農津貼明年起將調至每月8080元,都有黃世杰努力的身影。而且上任第一屆就成為黨團重要支柱,讓桃園人有面子。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表示,在他任內八年,黃世杰在市府擔任法律參議,後來擔任立委,不僅非常熟悉桃園,更協助向中央爭取非常多經費。圖:黃世杰競辦提供

鄭文燦細談新坡地區的建設,除了已完成觀音運動中心、親子館、公托中心、觀音高中第二、三期校舍也已經興建完成。未來部立桃園醫院也會擴建新屋分院,以及在觀音大坡腳營區建立有150床規模的長照中心,營建署正在設計發包中,讓觀音的長者得到更多更好的照顧。

護國將軍于北辰議員表示,今年選舉很辛苦,並不是因為台灣人厭倦選舉,而是中國對台灣選舉介入非常深。中國不希望民主種子茁壯,所以用人民幣帶動輿論,說民進黨執政中國就會動武,但這種說法很奇怪,中國可以選擇不要動武。于北辰也回憶,擔任軍人期間,希望帶領弟兄用最好的裝備保護家園,過去政府做不到,這個理想在蔡英文總統支持下即將實現。除了支持賴清德、蕭美琴,他也罕見表態,支持國會過半,請大家2024政黨票支持民進黨。

于北辰罕見表態,支持國會過半,請大家2024政黨票支持民進黨。圖:黃世杰競辦提供

桃園市議員呂林小鳳表示,一路走來,對黃世杰非常敬佩,當年被市長鄭文燦聘請擔任市府顧問,黃世杰對桃園升格法律問題、整個施政藍圖都非常清楚。後來他決定回到家鄉競選立委,選前就在各區設服務處,把免費法律諮詢資源帶回選區。上任後對學校非常關心,班班有冷氣、生生有平板,從中央把經費帶回來,滿足學校的軟硬體需求。他對農民也非常照顧,完善三保一金制度,讓過去沒有繼續從事農業的年輕人得到保障,可以回到家鄉耕耘這片土地。呂林小鳳也強調,黃世杰的對手是他議會的同事,這會期出席質詢的比例非常低,請鄉親睜大眼睛,選擇優秀的人才。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