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蔣萬安下麵挺牛!誇他「真材實料」為民喉舌

蔣萬安下麵挺牛!誇他「真材實料」為民喉舌

蔣萬安下麵挺牛!誇他「真材實料」為民喉舌

記者劉筱寧   15:33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7)日輔選行程來到桃園,中午至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牛煦庭的位於蘆竹區新南路一段124號的「政見牛肉麵」餐會擔任「一日廚工」驚喜現身,與會鄉親擠爆現場、簽名合照不斷,氣氛熱烈。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7)日輔選行程來到桃園,中午至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牛煦庭的位於蘆竹區新南路一段124號的「政見牛肉麵」餐會擔任「一日廚工」。圖:牛煦庭競總提供

蔣萬安表示,牛煦庭是他在政治大學外交系的學弟,一路上看著他競選議員,用小型演講會感動鄉親;再到拿到立委提名,在桃園第一選區打出氣勢,完全展現出新世代的衝勁和創意。蔣大讚牛煦庭在議會問政犀利,為地方爭取建設、監督政府弊端不落人後,背書保證進到立法院,一定成為鄉親的即戰力。

台北市長蔣萬安至牛煦庭「政見牛肉麵」餐會擔任「一日廚工」輔選。圖:牛煦庭競總提供

牛煦庭說,自己2016年底學成歸國,蔣萬安學長時任立委,向他招手希望加入助理團隊,牛因為心繫桃園鄉親,堅持返鄉參選,忍痛婉謝;如今也闖出一片天,今天重新相聚,要跟隨學長腳步,進軍立院、為民喉舌。

蔣牛二人,親自下廚,端出「政見牛肉麵」,保證「真材實料不詐騙」。牛煦庭以「公民募款餐會」模式,小額募款、一張餐券1000元,現場享用牛肉麵、現場並備有他過去問政影片等,捐款嘉賓邊吃麵、邊看影片,強力訴求「政見有牛肉」。

台北市長蔣萬安至牛煦庭「政見牛肉麵」餐會擔任「一日廚工」輔選。圖:牛煦庭競總提供

牛煦庭說,年輕世代打仗,募款不易,希望小市民成為捐款主力,小額募款越多,未來包袱就越少;牛表示,這種模式是全台首創,小額募款餐會,光是設計規則、確保不觸法,就煞費苦心,自己不是高聲量的政治人物,也沒有把握是否成功,但年輕世代就是要敢創新、敢嘗試,所以做了再說。感謝今日學長來「加持」,更期待在蔣萬安市長以及日後的嘉賓宣傳下,能打出知名度,高朋滿座帶動募款人氣。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