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即時
  • >
  • 桃園市國民小學多元族群探索教育體驗營

桃園市國民小學多元族群探索教育體驗營

扶輪社今年度特別指示各社要成立DEI(多元,平等,包容)委員會,國際扶輪3502地區童心扶輪社在主委CP Life的精心籌畫下,辦理桃園市國民小學多元族群探索教體驗營,共計160名小朋友參加,除了有宗教的佛光山子弟還有遠從約旦的小朋友,新住民,原住民等真是多元。

圖片來源:童心扶輪社

除了扶輪社外,教育局也對多元族群教育相當重視,更有桃園市童軍會出動服務員協助探索活動,消防局也派出了地震體驗車及消防射水靶,讓小朋友學習到正確的防災方法,在桃園市定向越野協會的教練群指導下攀樹、走繩、定向都能在安全輕鬆下進行,我們的熱心公益業企業蓋亞新創股有限公司公司,昇豐陽肉鬆,鼎剛有限公司等,給予的讚助,真是結合社會資源一起做公益。

圖片來源:童心扶輪社

探索教育活動向來是童軍活動的一環,該次活動在桃園市童軍會的協助,利用小隊制度把探索活動的教育意義發揮的淋漓盡致,7級地震體驗讓人心驚膽跳,消防射水柱在有趣的模擬器下學習到正確的使用方法。活動結束,小隊情感大大提昇,攀樹更是都市中的小孩没玩過的,利用繩索靠手腳的配合來升降,連大人都很想玩,雖天漂著細雨,仍澆不息家的興致,歡樂的時光總過的特別快,時間已到,大家依依不捨,希望多辦此類活動,讓小朋友有更多的歡樂。

圖片來源:童心扶輪社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