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亮」田中鎮聖誕點燈暨踩街 鎮長蕭淑芬與小天使踩街迎接聖誕佳節。(圖/記者蕭麗鳳攝)

記者蕭麗鳳/彰化報導

田中鎮下起白雪慶祝繽紛聖誕節!田中鎮公所與田中長老教會、田中天主教堂及社區發展協會,於今年12月16日(星期六)下午6點在田中火車站前廣場,首次合作共同辦理「雪亮田中 繽紛聖誕~112年田中聖誕點燈暨踩街活動」;本次活動包含了精彩的社區表演、團體溫馨大合唱及小小兵、巴斯光年、聖誕老公公、小天使等共同踩街迎接聖誕佳節。

田中鎮長蕭淑芬表示,聖誕節是世界重要的慶典節慶,也是傳遞喜悅與愛的重要日子。田中鎮公所今年補助社區、動態、靜態課程各項計畫大幅成長,社區成果豐碩,因此特別結合聖誕節慶,邀請田中長老教會、田中天主教堂,結合聖誕元素,辦理此項活動。

▲田中火車站前廣場辦理「雪亮田中 繽紛聖誕~112年田中聖誕點燈暨踩街活動」。(圖/記者蕭麗鳳攝)

為了迎接聖誕佳節,今年度活動將特別安排精彩的雪白聖誕樹點燈及下雪慶祝聖誕外,也有小小兵、巴斯光年及聖誕老公公、小天使的踩街活動與鎮民同慶。

▲聖誕老公公、小天使的踩街活動與鎮民同慶。(圖/記者蕭麗鳳攝)

田中鎮公所表示本次活動聖誕燈及田中火車站前燈飾將自活動當日點燈後設置到113年元宵過後,歡迎各位鄉親來田中欣賞聖誕燈飾,品嚐美食、健行、逛老街,體驗田中小鎮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