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基隆好食前進大遠百 要你好吃又好看!

基隆好食前進大遠百 要你好吃又好看!

「2020基隆特色美食節」前進板橋大遠百,結合第五屆基隆特色伴手禮、在地特色店家美食、基隆小吃以及農漁產品,推出期間限定之「基隆禮讚go讚聲」基隆好食週聯合展售會,10月7日至16日在板橋大遠百B1登場,向國人推薦來自基隆的伴手禮,看見基隆好食力。活動更加碼推出限時互動貼文,贈送暖冬基隆漁夫鍋、伴手禮驚喜包等好禮,拍照打卡還有機會獲得限量折價券,邀請國人一齊共襄盛舉!

參與店家除了有第五屆基隆特色伴手禮如基隆朋廚烘焙坊、漁品軒、友蚋田園、黃玉鈴手創工作室、泉利米香、西岸山城文創、百家姓圖騰、阿里棒棒及飾不飾獨創設計工作室等,更聯合基隆特色店家與農漁產品如藻樂趣、妞妞小姐工作坊 Miss. Niyo、基隆遠東泡泡冰、黑丸嫩仙草、找到幸福咖啡店、蔚象山以及綠竹園山薯農場,讓民眾到百貨公司就能品嘗基隆美食、選購特色文創品。

隨著國內疫情趨緩,除了推動「防疫新生活」,更歡迎大家進行國內安心旅遊,而代表海洋與文化的基隆,加上豐富多樣的海味美食,促使觀光旅遊的人潮持續增加,挑選伴手禮成為旅途中不可或缺的一環。基隆市第五屆特色伴手禮評選出的產品,不僅有封存基隆海產鮮甜滋味的食品組,還有融合在地意象的文創組,為了讓更多民眾將基隆的「回憶」帶回去,今年度除了結合基隆年度海洋性觀光活動,辦理伴手禮聯合展售會,更移師百貨美食廣場,向民眾展現基隆的特色與創意。

由基隆市政府辦理之「2020基隆特色美食節」,每年皆以不同美食特色,吸引民眾共襄盛舉,2020年的系列活動包含「秘境美食實境解謎」、「揪一揪 港味面具派對」、「基隆漁夫鍋競賽」,以及去年獲選為「基隆十大特色伴手禮」五大美食推廣活動,要讓大眾從舌尖感受海洋脈動,品嚐基隆好滋味。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基隆好食官網(http://klgoodfood.com.tw)或臉書「早安基隆 基隆市政府產業發展處」查詢。

相關新聞

伊朗直接對以色列發起空襲,發射數百枚飛彈與無人機

BBB Industries 向密西西比州亞祖市警察局捐贈熱成像無人機

緊張局勢升溫:伊朗對以色列發動歷史性直接攻擊,中東震盪

震驚雪梨!一場無預警的商場血腥大屠殺,背後真相仍待釐清

中東烽煙再起:伊朗直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空襲

移卡(09923.HK)創始人增持公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