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呂玉玲舉辦親子嘉年華會 承諾守護兒少權益

呂玉玲舉辦親子嘉年華會 承諾守護兒少權益

呂玉玲舉辦親子嘉年華會 承諾守護兒少權益

記者黃雅蘭   16:30

為了杜絕校園暴力及霸凌情事發生,營造孩童友善學習成長環境,桃園市平鎮區青年志工服務協會與國民黨桃園市第5選區立委呂玉玲,今(16)日在平鎮三崇宮舉辦「我愛平鎮親子嘉年華會」,透過輕鬆的活動結合教育意義,讓孩童建立尊重他人的美德,呂玉玲表示,在任期間,持續透過修法來維護孩童權益,未來她仍會督促政府,為保護兒少盡一份心力。

呂玉玲舉辦「我愛平鎮親子嘉年華會」。圖:呂玉玲辦公室提供

活動除了宣導反霸凌的觀念外,現場也有大型的氣墊遊樂設施供小朋友遊玩,以及精采的魔術表演和製作流體熊的DIY體驗。呂玉玲也在活動中分送造型氣球小禮物,為熱鬧活動揭開序幕,讓親子度過愉快充實的周末。

呂玉玲提及,守護孩子們的權益,照顧好我們的家,這是她對鄉親的承諾。圖:呂玉玲辦公室提供

呂玉玲提到,在擔任立委期間,為了讓孩童擁有健康快樂的童年時光,在法制層面,過去透過推動幼兒教育及照顧法修法,來杜絕教保機構對於幼兒的體罰,且不得有其他身心暴力情事的發生,以及推動性別平等教育法修法,擴大校園霸凌的保護範圍。

親子度過愉快充實的周末。圖:呂玉玲辦公室提供

呂玉玲也強調,孩子即是國家的未來,關乎國家競爭力的發展,如今少子化已成國安危機,為了完善生養環境,她也極力爭取公托、公幼的設置,例如近年金鷹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祥安非營利幼兒園、黃唐非營利幼兒園、大漢非營利幼兒園逐一落成,就是要讓年輕人敢養肯生。

呂玉玲提及,守護孩子們的權益,照顧好我們的家,這是她對鄉親的承諾,將來仍會督促政府,為保護兒少盡一份心力,讓平鎮、龍潭成為最優質的育兒城市,減輕家長養兒育女的壓力。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