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中壢草莓季今明2日盛大登場 打卡送冰淇淋

中壢草莓季今明2日盛大登場 打卡送冰淇淋

中華民國農會中壢辦事處今(16)日至17日兩天於中壢區草莓學校舉辦「中壢區創新草莓產業文化暨行銷推廣活動」,現場有許多好玩的草莓體驗,優質農特產品展售,中午12時至15時現場消費拍照打卡並標記中華民國農會中壢辦事處,還可以獲草莓冰淇淋1杯,邀請大家感受桃園草莓的魅力。

中壢區創新草莓產業文化暨行銷推廣活動。圖:農業局提供

農業局表示,中壢區是桃園市人口第二多的行政區,族群也非常多元,更是桃園重要的交通運輸中心,包含有高鐵、台鐵、捷運及高速公路等,桃市府與農會中壢辦事處積極推動農業發展,將原本傳統農業,輔導轉型為樂活養生、休閒觀光的精緻化都市農業。

市府輔導中壢辦事處首次行銷推廣草莓種植。圖:農業局提供

副市長蘇俊賓今日出席活動時提到,今年市府輔導中壢辦事處首次行銷推廣草莓種植,未來持續運用智慧科技在各種農業種植技術,研究減少農藥使用,打造循環經濟,對環境也盡一份心力。目前桃園市包含中壢、觀音、蘆竹、平鎮、新屋、八德、大溪等7個行政區域都有農民種植草莓,積極推廣都市樂活體驗,讓都市人透過食農教育,了解農業與健康、飲食以及自然環境的重要,歡迎民眾就近來桃園感受草莓園的活動魅力。

可至中壢辦事處農村社區小舖選購草莓。圖:農業局提供

農業局表示,中壢辦事處也研發草莓新產品,今天活動現場除了集結青農、農場展售外、還有草莓甘錵、草莓口味米香花生酥新產品亮相及草莓冰淇淋免費吃,中壢區公所及中壢區休閒農業發展協會也規劃小旅行旅遊等活動。中壢有遠近馳名的花生酥糖,今年嘗試將花生名產加入草莓,迸出新滋味,推出草莓米香花生酥,還有草莓甘錵飲品,滋味特別又美味,歡迎品嘗農民農會自行研發的商品,鼓勵桃園在地農民,並增加農業附加價值。

農業局進一步提到,今年中壢辦事處新推出草莓甘糀、草莓米香花生酥、草莓冰淇淋等周邊商品,也可預約訂購「嚴選之莓好時光」草莓鮮果盒裝,歡迎到中壢辦事處農村社區小舖選購,詳情可撥打03-4277979分機154洽詢。

農業局補充,目前桃園中壢地區開放預約草莓採果、農遊小旅行農場,包含玄盛發農場、中觀溫室蔬菜農園、草本誠食、草莓學校,歡迎大家向各農場洽詢預約資訊,一起體驗農遊樂趣。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