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科技
  • >
  • AIS締結醒吾科大 合作推動新世代高學力卓越領導藝術 人才計劃

AIS締結醒吾科大 合作推動新世代高學力卓越領導藝術 人才計劃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AIS國際教育研究機構今日正式對外宣佈將攜手醒吾科技大學展開產學合作簽訂備忘錄,共同推動「AIS超心理行為管理學」培訓計畫。這項別具意義重量級產學合作的目的,在於培育新世代具備自主學習、主動探索、和創新的能力,並提供企業與精英人士更高階理解與應變能力,和市場說服力等領導藝術的培訓系列。

AIS國際教育研究機構創辦人歐青鷹董事長表示,新世代人才與領導者必須具備持續學習與活化身心潛能功能化的高度,在心靈覺醒的全面刺激下開發出特別努力、特別毅力、特別面對與特別學習等四種成功的潛力,極大化希望的可能性,這類的高階人才將是推動社會進步的關鍵力量。AIS制定一系列教育學程與計劃,符合聯合國終身教育及終身學習的理念,培育現代人俱備高學力與潛能功能化的創新機制,在就業市場上擁有絕佳的競爭力,並設立學習論壇與專員制度,提供學員個別指導與經驗分享深化知識的力量。

AIS國際教育研機構歐青鷹董事長(左2)與醒吾科技大學陳寶億副校長(右2)完成產學合作締結。圖/AIS國際教育提供

醒吾科技大學也將全力支持該項計畫,醒吾大學不僅提供AIS學術交流的機會,除了能夠擴展學員的視野,未來在雙方資源整合下。預計每年將有企業高階主管與各界精英人士報名參與高階人材培育計劃。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由醒吾科技大學副校長陳寶億教授、新媒體傳播系林添勝系主任出席,並由台灣職工教育和職業培訓協會孔祥科理事長見證雙方合作的嶄新里程碑。

產學新型態教學模式。圖/AIS國際教育提供

AIS國際教育研究機構創辦人歐青鷹表示,透過與醒吾科技大學人才培訓的計劃和合作,將可更深化及擴大教育對個人與社會的影響力。雙方將共同建制課程標準化及系統化,並協助評鑑課程訓練之成果,並為完成教育訓練者頒發醒吾大學結訓證書,希望透過產學新型態的合作教學模式,培育出學術力與實踐力和社會力三者兼備的新世代卓越人才。

第一期課程預計在2024年啟動,名額有限,報名從速洽AIS LINE:@ais-power。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