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女網友分享近視雷射露「這部位」 網紛喊:好漂亮!

女網友分享近視雷射露「這部位」 網紛喊:好漂亮!

女網友分享近視雷射露「這部位」 網紛喊:好漂亮!

記者傅聖仁   14:00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指出,全球有22億人口受到視力障礙影響,而台灣更超過63%為近視人口,其中近視比例在東亞地區也名列前茅近,近視帶來的困擾儼然已成為全國性問題。而近日有名女網友在網路分享自身從近視時「糗態百出」進化到「全新人生」的歷程,更展現出自信、亮麗眼眸,讓網友紛紛喊讚。

一名女網友透露自身從近視時「糗態百出」進化到「全新人生」的歷程,大方分享術前後比對。圖:翻攝自Dcard

這名女網友於Dcard以「終於從眼鏡族畢業」為題,分享自身近視雷射歷程,舉列因戴眼鏡所帶來的糗態,「跟客戶開會當天,做足各種準備還非常有信心,就在座位上最後檢視一次簡報時,爬起來瞬間不小心壓斷眼鏡,直接茫然面對眼前一片模糊」、「過海關為了脫項鍊拿下眼鏡也能摔斷,到國外看美景意外以為在看景美」玩笑戲稱因意外沒有眼鏡造成的不便,也進一步透露自身嘗試過隱眼但因過敏很容易揉眼睛而掉落,於是下定決心進行近視雷射諮詢、手術。此外,原PO也大方分享術前後比對,貼出一張曾在吃午餐時遭同事拍下,更在公司尾牙時搬上檯面的「雙眼朦朧的蠢照」,另一張則術後脫離眼鏡的生活照,讓原PO直呼「天天帶著好心情迎接早晨」。

貼文一出後,看似無厘頭又帶點悲傷的發展引發不少網友迴響,「吃火鍋眼鏡看不到超有感」、「完全懂在外面隱眼掉出來的困擾」;也有不少網友直誇原PO轉變,「感覺不只做了近視雷射,整個人都變更亮麗」、「看到原PO的自信好勵志」、「好美!」、「有自信最漂亮」。

澄清眼科總院長吳孟憲提醒近視雷射治療需謹慎考慮,尋求擁有合格、豐富經驗的醫療團隊。圖:澄清眼科提供

對此,澄清眼科總院長吳孟憲醫師也指出,許多病患術前、術後不僅解決近視問題,更影響生活樣態的改變,並提醒選擇近視雷射治療是一項重要的決定,需謹慎考慮,尋求擁有合格、豐富經驗的醫療團隊,才能夠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支援,以確保病患在治療過程中獲得最佳的成果。而隨著醫療科技進步,新型的SMILE Pro新一代全飛秒近視雷射,單眼僅需10秒即可完成,也大幅縮短術後恢復時間,隔天就可正常作息、上班,成為時下年輕人、上班族非常熱門的選擇。

澄清眼科台北旗艦門市用心設計候診區與門診環境,打造超過300多坪、挑高4米的空間,搭配嶄新開闊的溫馨、明亮氛圍,讓患者擁有奢華五星級服務感受。圖:澄清眼科提供

事實上,「澄清眼科」於南台灣早已享譽盛名,手術治療更累計超過70,000眼的驚人實績,為服務更多群眾而領軍北上,於台北市中心插旗成立旗艦門市,座落於台北車站正對面,除致力於提供專業且先進的眼科治療服務,期望透過雷射技術改變人們的視覺體驗,更用心設計候診區與門診環境,打造超過300多坪、挑高4米的空間,搭配嶄新開闊的溫馨、明亮氛圍,讓患者擁有奢華五星級服務感受。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