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游錫堃稱《廉恥》是君主政治產物 游智彬批民進黨盲目反中

游錫堃稱《廉恥》是君主政治產物 游智彬批民進黨盲目反中

游錫堃稱《廉恥》是君主政治產物 游智彬批民進黨盲目反中

記者黃雅蘭   13:57

最近北一女中國文教師區桂芝批評108課綱是去中國化的「無恥課綱」,引發熱議,立法院長游錫堃更稱顧炎武《廉恥》一文是「君主政治的產物」。對此,新黨桃園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15)日上午在立法院前召開記者會,痛批游錫堃混淆社會價值觀,放棄中華文化知識分子講求「廉恥」的傳統,還辯稱「廉恥是君主政治的產物」。游智彬反問,難道現代民主政治就可以不用講「廉恥」了嗎?他認為,綠營的盲目反中,背後更是毫無道德羞恥心的表現。

游智彬表示,綠營的盲目反中,背後更是毫無道德羞恥心的表現。圖:游智彬競辦提供

游智彬表示,綠營的立院龍頭游錫堃「恥力」爆表,代表民進黨人道德感低下,既不廉潔又無恥。他舉例,私菸「超買」案,新竹棒球場造價昂貴等缺陷,台南光電、爐渣案,疫苗採購弊案,進口雞蛋爭議,綠營立委陳歐珀深陷「im.B詐騙案」,賴品妤之父成為坐擁多家綠能公司的「賴百億」,以及綠委蘇震清介入SOGO股權之爭,被法院以貪汙罪判刑10年。這些綠營政治人物涉入的案件都與龐大利益糾纏不清,若他們清白廉潔、奉公守法,又怎會官司纏身?

游智彬批評,游錫堃「恥力」爆表,代表民進黨人道德感低下,既不廉潔又無恥。圖:游智彬競辦提供

游智彬更批評,民進黨人的「恥度」更是無下限,有家庭的立委可以天天和俏房東同進同出,只需付八千元房租;有家庭的副院長可以跟自己的客家局長眉來眼去,甚至去澳門酒店開展「八國聯軍」娛樂、被媒體封為「砲兵團團長」。有家庭的政務官可以在外小三偷情生子,事後還能升政務次長;有家庭的處長可以跟別人老婆車震「連結」,絲毫不以為羞恥;有家庭的黨部一級主管還能穿黨服上酒家喝花酒、激吻辣妹,或是找身價20億的有力人士來阻止爆料、封口。更無恥的,像是持有、吸食大麻卻因老爸是綠營高層而脫罪,以及論文抄襲被自己踢爆後總統蔡英文下令「全黨挺一人」,學位被撤銷依舊死不認錯。試問,綠營的道德羞恥心在哪裡?

游智彬說,要讓全台灣人民都知道,民進黨就是毫無廉恥心的政黨。圖:游智彬競辦提供

為此,游智彬特地頒發「史上最無廉恥獎」給游錫堃,他說,要讓全台灣人民都知道,民進黨就是毫無廉恥心的政黨。而游錫堃企圖把「廉恥」古板化、說是舊時代的產物,表面在「去中國化」,實際上是混淆是非對錯,教壞子孫後代、敗壞社會風氣,也替綠營人士一系列毫無道德底線的貪腐淫亂事例開脫。游智彬呼籲,選戰倒數一個月,希望台灣民眾可以藉這個事件看穿民進黨的真面目,將票投給清廉正直、行己有恥的候選人。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