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不敗女神」徐若瑄宣傳新歌 唯一綜藝節目通告獻給吳宗憲

「不敗女神」徐若瑄宣傳新歌 唯一綜藝節目通告獻給吳宗憲

「不敗女神」徐若瑄近日推出新歌加精選《I’m V》,而唯一的綜藝節目通告則獻給了《綜藝大熱門》,她表示自己實在太喜歡這個節目,更稱讚吳宗憲的幽默感是來自於他的飽讀詩書,他的魅力是老中少都無法抗拒的,加上台灣的綜藝節目很少有唱歌跳舞、說學逗唱皆俱備的內容,為了證明自己是忠實觀眾的她還說之前莫文蔚、蘇慧倫來上節目她也都有看。

吳宗憲親筆題字贈徐若瑄。圖/三立電視 提供

許久不見的兩人相互送禮,吳宗憲親筆題字送給徐若瑄,祝福她「鼠去牛來紅不讓」,除專輯大賣,也希望今年不好的趕快過去,一同迎接嶄新的明年,讓徐若瑄忍不住虧他說:「這一集應該不會放到過年才播出吧?」而徐若瑄也回贈他槓龜翻糖蛋糕,上面除了有四隻烏龜,還寫了四個「槓」字,勾起吳宗憲未能拿到金鐘主持人獎的遺憾,現場開始自娛的哼著「槓槓槓槓」的旋律,並說:「其實能夠為觀眾服務是我們的福氣!」徐若瑄也表示在她的心中,他們是最棒的!吳宗憲回憶起以前和徐若瑄同屬一家唱片公司,沒想到徐若瑄卻沒有印象,笑說應該是「劉德華太耀眼」。

吳宗憲邀請徐若瑄參加綜藝玩很大。圖/三立電視 提供

日前《綜藝玩很大》自小鬼(黃鴻升)驟世後首次開錄,吳宗憲努力調整自己的情緒,讓自己帶著「憲哥2.0」的心情去錄影,透露只要攝影機一關,大家的情緒就會崩潰,每次出外景時,大家都會一起同桌吃飯,而這次大家決定不要同桌一起吃,為了就是要沖淡那種感傷的氛圍,雖然如此,但大家吃著餐點心裡還是默默想念著小鬼,也自曝錄影錄到最後,大家還一起大喊「小鬼你回來啦!」而吳宗憲也藉機邀約徐若瑄參加《綜藝玩很大》,突如其來的邀約讓徐若瑄驚慌失措,趕緊直搖手,吳宗憲笑說:「來吧!我帶妳去玩,反正妳現在也不能飛!」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