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張智倫承諾檢討年金制度 還軍公教應有尊嚴

張智倫承諾檢討年金制度 還軍公教應有尊嚴

張智倫承諾檢討年金制度-還軍公教應有尊嚴

張智倫承諾檢討年金制度 還軍公教應有尊嚴

2023/12/14 19:31:24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民進黨政府上台後,推動年金改革,大砍軍公教退休權益並溯及既往,徹底違背「信賴保護原則」,甚至汙名化軍公教退休人員為貪婪老人,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張志倫承諾,未來當選後將提出修法檢討年金改革,還給軍公教人員應有的尊嚴。

張智倫指出,進入立法院將全面檢討退撫法,讓退休公務員擁有合理的退休生活品質。政府要照顧百姓,更不能罔顧一生為國奉獻的軍公教族群,說好的權益不該溯及既往,政府若是失了誠信,誰還敢為國付出?

另一方面,張智倫主張修法保障教師管教權,強化各級學校的輔導資源,為迷途的孩子指點明燈,引導孩子出社會後,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任。除了升學輔導外,學校生活遇到的困難也要有專業輔導資源協助解決,並兼顧其他學生的受教品質。抹黑他們對國家的貢獻,造成世代對立。

具財經會計專業的張智倫強調,錢不是問題,以他的專業,有信心從每年將近兩兆的預算當中,至少省下一%大約2百億的經費,做年金制度及照顧弱勢等各項需求。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