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暐瀚觀點》凱道三種滿 民調三不信

《暐瀚觀點》凱道三種滿 民調三不信

《暐瀚觀點》凱道三種滿-民調三不信

《暐瀚觀點》凱道三種滿 民調三不信

2023/12/14 17:21:02文/記者 許怡雯

2024年總統大選剩下不到30天,各組候選人互批不斷,就連選前之夜的場地也能拿來冷嘲熱諷,選民想問:可不可以認真一點談政見呀!對此亂象,品觀點YT頻道《暐瀚觀點》主持人黃暐瀚表示,選前凱道有三種滿,大家等著看,民調也要三不信,選民要記住,才不會被民調給誤導了。

選前之夜凱道的路權,是各候選人最想爭取的,彷彿只要站上凱道就必勝。不過,主持人黃暐瀚說,明年的1月12日晚上民眾黨搶到路權了,不過,一搶到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就開酸,沒那個卡撐(屁股)還吃這個瀉藥,你是塞得滿哦!

說這個話很嚴重喔,因為以前國民黨要遊行時,民進黨都嘲諷,有一年是陳水扁總統的夫人吳淑珍說,看到小貓兩三隻,結果人出來好多,可能有之前的經驗,民進黨的許立明趕快出來緩和說,不要講這種話,還要張茂楠道歉。

黃暐瀚說,其實張茂楠這樣說是有道理的,柯文者的選前之夜在凱道是很令人振奮的事,但問題是,凱道有三種滿,大概就1萬人,就是把凱道塞滿;第二種滿,景福門滿,還分快道跟慢車道,如果凱道滿了,溢出景福門整圈內外車道,就是1萬往3萬了。

第三種滿,凱道塞爆叫阿茲卡線滿,當年施明德舉行紅衫軍百萬圍城,提出這個概念。從外交部跟台北賓館的凱道,景福門內外一圈國家圖書館跟中正紀念堂,愛國東西路往北中山北路立法院門口,阿茲卡線滿就是50萬到100萬人。所以,柯文哲究竟要怎麼滿,大家等著看,請民眾黨及柯文哲阿北加油吧。

另外,黃暐瀚也說,現在民調一堆,有9家民調方向都一致,賴清德脆弱領先,侯友宜在後面跟,柯文哲在20上下,但是街頭民調都是阿北勝,所以,在這裡要跟大家說,民調有三不信呀!一是內參不信,二是網路不信,街頭也不要信。民調大家這麼愛看,黃暐瀚居然叫大家不要信?想知道原因嗎?記得鎖定《暐瀚觀點》,說清楚什麼三不信。

《凱道三種滿 民調三不信|黃暐瀚-暐瀚觀點216|品觀點》

想了解更多精彩內容,歡迎持續收看《品觀點》網路節目《暐瀚觀點》!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