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桃警辦理校園防犯罪宣導 加強學子識詐觀念

桃警辦理校園防犯罪宣導 加強學子識詐觀念

記者邱怡芳   11:49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30天,桃園警察分局擴大辦理校園預防犯罪宣導。從今年下半年累積至今,共計辦理15場校園預防犯罪宣導,除了加強宣導反詐騙的相關知識外,也教育孩童反賄選的正確觀念,學生年齡從國小至高中皆有,希望能全面將法律知識教授予小朋友到大朋友,從小就培養法律概念及知識。

選舉將近,謹記「杜絕境外勢力、不聽假訊息、不受賭盤影響」。圖:讀者提供

刑事警察局特別製作「反詐世家、反詐聖手麥可潘、機智社團生活」等防詐騙系列影片。圖:讀者提供

詐騙案件猖獗,刑事警察局特別製作「反詐世家、反詐聖手麥可潘、機智社團生活」等防詐騙系列影片,藉由校園校慶、園遊會等聚會活動,以播送影片方式將反詐知識教育給年輕學子。

桃園警察分局擴大辦理校園預防犯罪宣導。從今年下半年累積至今,共計辦理15場校園預防犯罪宣導。圖:讀者提供

桃園分局呼籲,請謹記「冷靜、查證、報警」的三要原則及反詐五不,包括不接陌生來電、不聽投資明牌、不點未知連結、不傳個人資料、不信可疑資訊避免上當,遇到可疑情事請直接撥打110或165反詐專線,提醒全民一同杜絕詐騙。另外貼心提醒,選舉將近,請謹記「杜絕境外勢力、不聽假訊息、不受賭盤影響」邀請全民一同提倡乾淨選風,珍惜台灣民主自由。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