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財經
  • >
  • 炸物美術館 高雄韓式炸雞新勢力

炸物美術館 高雄韓式炸雞新勢力

根據統計,台灣炸雞市場規模高達300億元,每年仍有10%的成長率,可見台灣人對炸雞的熱愛不減。近年來,韓國韓式炸雞也紛紛進軍台灣,各大品牌皆爭相開店,希望在這塊市場上分一杯羹。

但位於高雄的韓式炸雞店「炸物美術館」不走尋常路,老闆何俊廷的目標是把炸雞做成一種藝術,可見他對炸雞的高度熱情。何俊廷認為,讓顧客吃到美味的炸雞,因而露出驚喜或滿足的笑容,那個畫面是最美的藝術。

在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炸物美術館」三大特色

「炸物美術館」以其獨特炸粉著稱。圖/炸物美術館提供

「炸物美術館」所使用的炸粉由老闆親自研發,採用天然香料製成,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炸出來的炸雞不油不回軟擁有核爆級酥脆口感。在進入油鍋之前,每一塊炸雞都要經過特殊醃製過程,何俊廷堅持使用天然醃料,確保炸雞不僅鮮嫩多汁,更是入味十足,不僅讓食客享受美味,更讓他們放心品嚐。並且使用原裝進口韓式沾醬,以特選頂級新高梨熬製,香甜爽辣,搭配炸雞更是絕配,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何俊廷表示,他看準台灣人對炸雞的喜愛,決定從最夯的韓式炸雞切入,「炸物美術館」靠著獨特口味和用心迅速站穩市場,獲得許多忠實的顧客,甚至曾有顧客一吃成主顧,連續十天都來購買。何俊廷表示,未來還會推出更多的優質產品,讓「炸物美術館」成為韓式炸雞界的新勢力。

炸物美術館未來還會推出更多新品。圖/炸物美術館提供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