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老父親失聯女兒心急如焚 大園警伸援化解驚魂

老父親失聯女兒心急如焚 大園警伸援化解驚魂

記者劉筱寧   10:16

桃園市觀音區一名66歲廖姓老翁昨(13)日清晨出門運動卻一直沒有回家,家屬找了整天都沒找到人,昨日傍晚17時許急忙向大園警分局報警協尋,警方尋人過程中剛好接獲有其他熱心民眾通報一名迷路老翁需要協助,經前往關心查詢身分,確認他就是家屬報案協尋的老翁,隨即將他帶回派出所,通知家屬前來接回。

員警將老翁帶回派出所。圖:讀者提供

新坡派出所表示,廖姓女子昨日傍晚神情慌張至派出所報案,稱其父親清晨出門運動,通常在早上8時左右就會回家,這次卻遲遲沒有回家,家人急忙到父親可能前去的地方查看,但找了整天都一無所獲,擔心父親發生意外,請警方幫忙找人。

警方通知家屬前往派出所接人。圖:讀者提供

新坡派出所提到,員警獲報後立即外出搜尋,在尋人的過程中,又接獲另一起報案,在文林路的巷弄內有一名迷失老翁需要協助,員警前往關心,該名老翁向警方說,他早上出門散步運動,卻突然迷失方向找不到回家的路,身上也沒帶手機無法與人聯繫,只能一直在路上徘迴。員警接著詢問老翁的身分,確認他就是報案協尋的老翁,員警見他走了整天的路已體力不支,趕緊將他攙扶上車帶回派出所,並通知家屬至派出所接人,廖女見到父親平安無事,總算鬆了一口氣,感謝警方的熱心幫忙。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