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業者提供)

記者陳欣欣 / 宜蘭報導

位於宜蘭的森林系「鳳梨屋水上莊園」全新打造一日遊行程,進入園區,享受純天然景致,整個園區就像一個15公頃攝影棚,每一個角落,都能感受芬多精的洗禮。園區内處處都是拍照打卡的美景,不論是落羽松大道、八重櫻大道、青楓大道…等,讓人輕鬆感受到四季變化的美麗。

▲(圖/業者提供)

自然景觀搭配年長不斷純淨雪山源泉,使人能夠沉浸在芬多精中,洗滌煩躁的心情,忘卻一切煩惱。園區中最受歡迎的拍照點有:彩虹水上彎月、池水中的瀑布鞦韆、水上咖啡屋、泡泡屋、鳳梨池畔…等,吸引了不少網美、閨蜜,造訪攝美麗的照片。此外,還有超級可愛動物區,成群鴨鴨戲水、兔子蹦蹦跳跳、小山羊吃草、陸龜逛大街等,還有最知名的鱘龍魚養殖場,
超級有趣。

▲(圖/業者提供)

午餐提供的是無菜單桌菜料理,主打的食材就是「鱘龍魚」,這是一種極為營養豐富的食材,透過事先預訂就可輕鬆享受美味。鱘龍魚富含豐富的膠原蛋白、DHA、EPA和胺基酸,這些營養價值連古代的帝王都非常重視。

▲(圖/業者提供)

在鳳梨屋,這些鱘龍魚是由宜蘭雪山泉水所餵養的,經過大廚的巧妙創意後,以多種方式呈現上桌,也有鱘龍魚火鍋等選擇。另外也提供親子DIY課程,讓全家一同創造有趣藝術的創意小物。餐食與課程可事先聯繫預定。

▲(圖/業者提供)

預約請洽0937917710
或官方Line搜尋鳳梨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