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桃園璞園領航猿16日邀冰球樂團開球 17日舉辦球員簽名會

桃園璞園領航猿16日邀冰球樂團開球 17日舉辦球員簽名會

桃園璞園領航猿於12月16日至17日、19日將迎來連續三場主場的「橙市超派對」主題周,今(12)日宣布於主題周首日16日賽後將邀請「icyball冰球樂團」舉辦賽後演唱會為派對拉開序幕,17日更將舉行賽後球員簽名會,並且只要參加16、17日主題派對活動票選,橙客就有機會在19日賽事擔任開球嘉賓。

桃園璞園領航猿將迎來連續三場主場的「橙市超派對」主題周。圖:球團提供

球團表示,「橙市超派對」主題周將讓橙客們無論是假日還是平日下班後,都能夠透過來到賽事現場釋放所有壓力,16日也邀請復古獨特魅力,近年吸引不少粉絲的icyball冰球樂團擔任賽後表演嘉賓,icyball將自身熱愛的七零、八零年代具有 Groovy精神的Funk/Disco/Acid-jazz/R&B/Regga/Swing等經典風格,融合新時代電子元素與表現方式,詮釋令人耳目一新的模樣,2022年底發行全新單曲《能不能和我留在台北(陪我幾天)》,廣獲各大平台好評。耐人尋味的冰球式情歌將為橙客們帶來最紓壓的周末午後時光。

icyball冰球樂團12/16將擔任賽後表演嘉賓。圖:球團提供

球團提及,此次主題日將推出「派對迷彩」系列新品,呼應打造樂園感的主場,此次迷彩設計以繽紛色彩融入球隊視覺去結合出專屬此次主題的「派對迷彩」,應援小物部分使用大面積的迷彩設計,期望球迷透過小物不論應援或是生活使用都能成為亮點單品,而服飾類商品則是將派對迷彩低調地融入球隊識別內,在日常穿搭上可以更貼近生活,球衣商品更是推出女性專屬的短版球衣,活力又不失性感,絕對是來桃園巨蛋跑趴必備,歡迎橙客們一起發揮穿搭功力,在盛大的橙客超派對中盡情搖擺。

球團表示,首次舉辦的「橙市超派對」主題更要號召橙客們一起參與派對Dress Code,當天只要穿著「睡衣」、「橘色」以及「聖誕」任一主題就有機會獲得球員手寫明信片以及限量拍立得寶杯,此外,16、17日兩天更有「全場我最『派』票選活動」,將會由球團選出最佳的裝扮,就可以在19日的桃園璞園領航猿主場賽事擔任開球嘉賓,邀請橙客們一起參加Dress Code享受最chill的派對周末。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