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你還在猶豫要把房子交給誰嗎?「臺中市政府 x 星鴻社會住宅」 政府認可 最受房東們信賴保障的代管業者!

你還在猶豫要把房子交給誰嗎?「臺中市政府 x 星鴻社會住宅」 政府認可 最受房東們信賴保障的代管業者!

星鴻社會住宅,點燃服務活力,品質無懈可擊!
2023年12月09日,「112年度臺中租屋博覽會​​」在臺中市西區勤美草悟道B段盛大舉辦,活動以「幸福城市,怡居臺中」為主題,引起廣泛關注。

活動開幕現場人滿為患,用愛開啟幸福城市。圖:星鴻提供

活動更迎來臺中市地政局局長、內政部國土署科長,以及中華民國租賃住宅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臺中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的蒞臨,長官們在星鴻攤位前進行合照,表達對星鴻社會住宅的支持與鼓勵。各長官們紛紛給予鼓勵,肯定星鴻社會住宅在租屋領域的努力,並激勵同仁們繼續為臺中市的租屋環境貢獻心力。

星鴻迎來多位長官一同進行大合照。圖:星鴻提供

活動當天,由星鴻社會住宅董事王則人帶領臺中營業處同仁更是全程參與,為民眾提供詳盡解說,使攤位成為現場的一大焦點。
同仁們以賣力的態度投入到解說工作中,積極協助民眾解決各種租屋疑問,使得前來參觀的市民倍感溫馨。臺中大朋友和小朋友們紛紛與臺中同仁互動,現場氛圍熱鬧非凡。星鴻社會住宅 臺中營業處同仁展現了專業知識和親切服務態度,獲得了現場參與者的一致好評!

大小朋友互動熱絡,氣氛熱鬧非凡。圖:星鴻提供

同仁細心解說,解決民眾疑難雜症。圖:星鴻提供

與此同時,多間包租代管業者也踴躍前來星鴻攤位,進行交流合作。這次博覽會不僅成為不同業者間深度合作的契機,也促進了租屋產業的發展和優質資源的整合,為臺中市的租屋市場注入了新的活力。
星鴻臺中的同仁們在活動中表現出色,不僅在解說和解答問題上賣力盡職,也在與民眾互動的過程中展現了專業和親和力。未來,星鴻社會住宅臺中營業處將繼續努力,為臺中市民提供更多高品質的租屋選擇,營造更幸福的居住環境!

星鴻同仁攤位前展現活力成焦點。圖:星鴻提供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