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吳力勻Lee Q首場音樂會 粉絲瘋狂熱挺爲Lee Q退票丟內衣展熱情

吳力勻Lee Q首場音樂會 粉絲瘋狂熱挺爲Lee Q退票丟內衣展熱情

記者黃俊育 / 綜合報導

音樂人吳力勻Lee Q與手錶藝術品牌「吟遊詩人的呢喃bardswhisper」(品牌縮寫:BW) 跨界音樂會《Right on Cue 天時地利》,週末於Corner Max登場,Lee Q首場音樂會吸引眾多粉絲朝聖力挺,瘋狂歌迷為 Lee Q 退空中補給合唱團演唱會門票、現場丟內衣展熱情,信樂團團長黃邁可與鍵盤手Tomi到場站台打氣並同時驚爆好消息,預告12月20日(六)19:00於台北華山Legacy舉辦「信樂團《如歌的歲月》感恩音樂會」,免費入場回饋粉絲,熱邀共度信樂團成軍22週年。

▲吳力勻Lee Q《Right on Cue 天時地利》跨界音樂會圓滿落幕。(圖/Lee Q Music提供)

吳力勻Lee Q人生的首場個人音樂會,領銜音樂界金牌組合:鍵盤手呂聖斐、貝斯手林宏宇、鼓手林小育、吉他手曾聿徵,並由海波浪製作音樂監控,匯集眾多頂流音樂人同心協力打造一場搖滾音樂饗宴。音樂會Lee Q以流暢細膩精湛的吉他琴技、迷人的舞台魅力吸引眾多樂迷朝聖,耳聞有歌迷為音樂會竟將同日一票難求的空中補給台北演唱會退票前來支持,讓他非常感動,感念粉絲的支持是他做音樂最大的動力來源。

▲吳力勻Lee Q《Right on Cue 天時地利》跨界音樂會。(圖/Lee Q Music提供)

音樂會也邀請知名吉他手蔡鎧任(阿任)擔任演出嘉賓, Lee Q自曝曾在2011年收到來自阿任私訊詢問他:『老師,請問找你學吉他是多少錢??』, 在Lee Q認真回覆學費訊息後竟然被已讀不回,讓阿任連忙爲當時不禮貌道歉; Lee Q表示其實非常欣賞阿任的吉他風格,兩人隨即於台上合作『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較勁合奏非常過癮。

信樂團團長黃邁可與鍵盤手Tomi特別前來站台,團長黃邁台上分享看 Lee Q的音樂演出非常感動,感覺重燃心中對音樂那把熱情的火,並驕傲信樂團有 Lee Q 加入, Lee Q 笑說因曾是團長身份,加入信樂團後聽到有人喊“團長”兩個字會突然冒冷汗,好在都是找黃邁可,自認在信樂團最有壓力的部分還是”身高”,尤其是粉絲要求一起合影時比例總是很吃虧;而 Lee Q加入信樂團的機緣則是因為Tomi,回想有次餐廳巧遇, Lee Q見到高帥的Tomi笑說被帥到不敢直視,剛巧有共同好友牽線結識後彼此加IG,某日 Lee Q竟接到來自Tomi打來的IG電話,邀請他加入信樂團, Lee Q坦承當時腦筋空轉直接回覆:『當然好呀!』,從此成為信樂團的一員。黃邁可與Tomi更驚爆震撼消息,公佈信樂團即將邁入22週年,將在12月30日晚上19:00於台北華山Legacy舉辦「信樂團《如歌的歲月》感恩音樂會」,大方分享『歡迎大家免費來玩!』,爲粉絲獻上歲末年度大禮。音樂會壓軸嘉賓邀請第30屆金曲獎最佳貢獻獎得主兼任信樂團的美籍音樂製作人司徒松登場,司徒松難得開金嗓獻唱,直呼與這麼棒的樂手們同台感覺:『爽呆了!』。

▲吳力勻Lee Q跨界音樂會-眾多粉絲到場會後簽名。(圖/Lee Q Music提供)

吳力勻 Lee Q與手錶藝術品牌BW的跨界音樂會《Right on Cue 天時地利》精心設計內容,演出多首專輯音樂,包含高中就創作的『Home,love,My Dearest』、獻給太太的『The Journey witout you』,鼓勵職場煩悶勇敢面對的『Bring it on』,也帶來獅子樂團期間創作的歌曲『紅色的天空』與觀眾回味,共渡美好的搖滾之夜,並約定12月30日「信樂團《如歌的歲月》感恩音樂會」歲末再相聚。

信樂團《如歌的歲月》感恩音樂會

日期:2023/12/30(六)
入場時間:19:00
演出時間:19:30
地點:台北華山Legacy(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中5A館)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