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西班牙的「瓦倫西亞熱紅酒」登場。(圖/CoCo提供)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想像你在西班牙的聖誕市集,手裡握著一杯暖呼呼的熱紅酒,與各種香料熬煮出的濃郁紅酒香氣撲鼻而來,喝上一口的瞬間,心想「這就是幸福吧!」這個12月,CoCo居然推出了季節限定新品「瓦倫西亞熱紅酒」。讓你不用出國也可以體驗歐美冬季必備的聖誕飲品。身為CoCo粉、熱紅酒控、肉桂控的你一定不要錯過,溫熱的西班牙漢彌根酒莊紅酒,搭配各種香料熬煮,濃郁的果香和甜而不膩的滋味,最適合女孩在寒冷的季節裡來上一杯,除了可以感受到濃濃的過節氛圍外,還可以暖和身體,療癒心靈,快來試試看吧!

▲不用出國也可品嘗歐美聖誕必備飲品。(圖/CoCo提供)

這次CoCo是使用來自西班牙漢彌根酒莊的紅葡萄酒,並與丁香、荳蔻、肉桂等香料一同熬煮,經過細火熬煮後,散發出濃濃香料及柑橘香氣,最後在紅酒中加上柳橙片與肉桂棒,就完成一杯可以溫暖身心的「瓦倫西亞熱紅酒」啦!「瓦倫西亞熱紅酒」中的香料、果酸和紅酒經過熬煮交互作用,酒精成分已經降到很低了,所以喝起來溫潤順口而不苦澀,淡淡的甜味,隨著味蕾上品嘗出柑橘果香與各式香料的層層堆疊,為整杯熱紅酒大幅升級,讓人愛不釋手,來店購買「瓦倫西亞熱紅酒」時,可以依照個人口味選擇是否要放入肉桂棒唷。

12月造型限量杯身,打造美好聖誕氛圍

CoCo為了這嶄新的「瓦倫西亞熱紅酒」季節聖誕飲品,用心搭配12月份CoCo造型限量杯身,有口福之外,也別忘了穿上漂亮的針織衫或毛衣,畫上美美的妝容一同與「瓦倫西亞熱紅酒」拍照,將聖誕過節氣氛拉滿,給自己創造一個最美好的聖誕紀念。

▲造型限量杯身,打造美好聖誕氛圍。(圖/CoCo提供)

瓦倫西亞熱紅酒(風味) 售價 $100元 (M)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耶誕熱紅酒(風味) 酒精濃度低於0.5%及肉桂, 孕婦及小孩注意飲用。

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開(騎)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騎)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