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總經理分享展望。(圖/業者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創立於2004年的美商萊威國際,以一款「Life Wave光波能量」貼片在市場嶄露頭角,經過幾年的研發後,品項更延伸至青春活力、幫助睡眠、舒緩等全方位領域,透過簡單的貼片即可輕鬆把健康帶著走,安全無副作用且符合中醫經絡原理的新概念,在2008年來到台灣後同樣掀起旋風,營業額突破11億。

「產品能夠行銷全球100多個市場的主要原因,就是來自於顛覆性的光波科技。」萊威創辦人暨發明人David Schmidt表示。David Schmidt在研究如何協助潛艇船員保持清醒的過程中,發現了可以提高身體能量的天然解決方案,那就是微量光波技術。人體會以紅外線的形式散發熱量,當LifeWave光波能量貼片貼在身體上的建議位置時,將會與紅外線相互作用,貼片擷取到人體的紅外線之後,會依波段數據對身體發出信號來調節。

▲各國領導人共同出席。(圖/業者提供)

美商萊威的研發技術在2013年便取得了美國專利局的2項非經皮吸收技術的專利,品質及效果大獲世界各地愛用者的肯定;而台灣市場在傳統上對於經絡針灸原理都相當熟悉,能夠用貼片的方式就達到同樣的效果,更是讓台灣的愛用者迅速累積,藉著口耳相傳的分享推廣,業績始終呈現成長趨勢,並且躍升成為美商萊威全球分公司業績排名位居前三大的市場。

2020年新冠疫情大爆發時,剛好美商萊威的旗艦型產品X39在台上市,當然人們對於如何提升自我防護力的意識逐步高漲,而X39正好提供了最天然且無副作用的方法,而且非侵入性的特色更讓人感到安心,在天時地利人和的促成下,美商萊威成為人們的防疫好夥伴,陪伴許多人度過了漫長的疫情。

▲創辦人David與台灣總經理共同打造新體驗館。(圖/業者提供)

展望未來,萊威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蘇民淩Scarlett大表樂觀,「為了讓更多人能夠了解並愛上萊威的產品,我們將打造全新的萊威品牌故事館。」占地超過370坪的萊威品牌故事館,於2023年12月隆重開幕,創辦人David為表達對於台灣市場的重視,特別在新場館安排裝設他所發明的3D全息投影設備,未來美商萊威的品牌夥伴將可運用此設備與全球消費者及夥伴進行零時差的事業推廣互動,讓人更加期待萊威品牌故事館的落成。

▲萊威品牌故事館正式啟用。(圖/業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