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超豪華巨星卡司燃爆新北 耶誕城演唱會熱情狂歡

超豪華巨星卡司燃爆新北 耶誕城演唱會熱情狂歡

記者黃俊育 / 新北報導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9日晚熱鬧開唱,昨(10)日再度熱力引爆新北市民廣場,9組超強卡司吸引大批歌迷朝聖,包含宇宙人、黃玠瑋、陳威全、Karencici、小樂吳思賢、Ozone、高爾宣、李聖傑及周湯豪,不間斷的精采演出,加上Sandy吳姍儒、林莎及楊銘威搭檔主持,在活潑有趣的互動中,讓民眾提前感受到熱鬧歡愉的耶誕氣氛!

▲主持人Sandy吳姍儒與林莎及楊銘威活潑有趣的主持互動讓大家度過最熱鬧、最HIGH的耶誕節(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昨(10)日演唱會由「金曲樂團」宇宙人揭開序幕,首次登上「巨星耶誕演唱會」舞臺,成員們表示心情既緊張又興奮。而宇宙人一開唱便點燃現場氣氛,熱唱〈陪我玩〉、〈那你呢〉及〈藍色的你〉等歌曲。「冰山系創作女聲」黃玠瑋,以空靈嗓音帶來新專輯主打歌曲〈游牧〉及〈I Could Be Yours〉等,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亞洲創作才子」陳威全則帶來3種不同曲風的表演,其中〈媽媽擋〉的魔性旋律讓人直呼洗腦!同樣首登「巨星耶誕演唱會」舞臺的「最潮創作女聲」Karencici,特別演唱全新單曲〈Jie Jie〉以及〈Bad Girls Behave〉等,自在放鬆的旋律,也讓現場歌迷不禁跟著音樂擺動。小樂 吳思賢更大陣仗與16位舞者共舞,並以〈Saturday Morning〉及〈職業倦怠〉等組曲嗨翻全場,最後以甜蜜的〈陪你飛〉,陪伴現場歌迷度過浪漫夜晚。「超人氣男團」Ozone帶來〈Unicorn〉及〈陪你Sha La La〉等青春輕快歌曲,成員們皆難掩興奮表示「巨星耶誕演唱會我們又來了!」有「嘻哈男神」稱號的高爾宣展現滿滿饒舌能量,獻唱〈Circles〉及〈混在一起〉等歌曲,讓全場粉絲情緒瞬間沸騰。

▲「冰山系創作女聲」黃玠瑋帶來新專輯主打歌曲〈游牧〉及〈I Could Be Yours〉等歌曲。(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接下來由雙壓軸之一的「情歌王子」李聖傑,以溫柔獨特嗓音演唱〈最近〉、〈眼底星空〉及〈你那麼愛他〉等膾炙人口歌曲,其中〈我們相愛吧〉更搭配AR設計畫面,增添冬季浪漫意境。最後由「全能天王」周湯豪以〈GOOD LIFE〉帥氣登場,相隔六年再度登上巨星耶誕演唱會,帶來只會在演唱會表演的〈S.N.G.〉、〈FUTURE IN YOUR EYES〉、〈需要你的美〉、〈我做的是愛不是夢〉及〈帥到分手〉等Youtube熱門影片冠軍神曲,送給歌迷當作耶誕祝福,以高規格的華麗表演驚艷現場,也為今年「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劃下完美句點。

▲「金曲樂團」宇宙人首登「巨星耶誕演唱會」舞臺,一開唱便點燃現場氣氛。(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下週末將迎來「德國耶誕派對-一起感受異國氛圍」活動,聚集多樣德國及歐洲的傳統甜點攤位,包括家家戶戶必備的德式麵包、聖誕史多倫及糖漬水果等德國耶誕節美食,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也建議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活動會場,更多「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新北歡樂耶誕城官網或加入新北旅客Facebook粉絲團查詢。

▲「亞洲創作才子」陳威全詮釋多元曲風歌曲,豐富整個巨星耶誕演唱會。(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最潮創作女聲」Karencici的表演,讓現場歌迷不禁跟著音樂擺動。(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超人氣男團」Ozone帶來一連串青春輕快歌曲。(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小樂 吳思賢帶來〈Saturday Morning〉及〈職業倦怠〉等組曲。(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有著「嘻哈男神」稱號的高爾宣展現滿滿饒舌能量。(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10日壓軸之一的李聖傑演唱多首膾炙人口歌曲。(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周湯豪以一連串高規格華麗的表演驚豔全場。(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