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清泉輔選行程滿檔    籲集中選票完成政黨輪替

記者陳立驌/屏東報導

2024總統大選倒數最後34天,藍營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屏東競選總部主委蘇清泉,輔選行程滿檔。12月10日上午在屏東萬丹舉辦萬丹挺侯友宜及中國國民黨的暖身活動。活動中看到屏南選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蘇孟淳專程到場相挺,也印證了屏東非綠大聯盟已逐漸整合成型,對於民調已大幅成長的侯康配更是一劑強心針。活動後立即動身北上,前往新北市石門參加立委洪孟楷的造勢活動,呼籲全力支持侯友宜、支持國民黨、下架民進黨。

蘇清泉表示洪孟楷是個有情有義的夥伴,去年屏東縣長的造勢晚會,孟楷都不辭路途遙遠專程南下擔綱主持人,這份情誼蘇清泉一直銘感在心,四百多公里的路途,更見證了忠誠的可貴,年輕世代的輩出,也證明了下架民進黨是多數民眾的信念,相信只要團結,集中選票,明年大選一定能完成政黨輪替,還台灣人民一個公道。

▲屏東競選總部主委蘇清泉,前往新北市石門參加立委洪孟楷的造勢活動。(圖/蘇清泉團隊提供)

蘇清泉說在南下回程中,列車長緊急呼叫全車如果有醫護人員,趕快到第12節車廂搶救!一位72歲的女士,臉色蒼白胸悶,呼吸困難。所幸現場總共有3位醫生、4位護理師。蘇清泉的專長就是心臟外科,另外還有義大醫院的外科醫師和高醫急診科醫師,經大家合作並緊急處理後,危險情況暫時緩解,到達台中高鐵站後,駐站的護理師用輪椅及氧氣,將病人 送到醫務室,檢查及治療,後續轉送醫院急診。

蘇清泉表示偶遇鄉親性命危急,能發揮所長順利挽救鄉親的性命,蘇清泉內心感到無比踏實。也感謝其他醫師、醫護人員的辛勞無私的奉獻,未來希望能為更多鄉親發聲與服務。

▲侯友宜、蘇清泉萬丹之友會,舉辦萬丹挺侯友宜及中國國民黨的暖身活動。(圖/蘇清泉團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