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同鄉會深耕桃園 張善政:肯定雲林人才傑出貢獻,桃園雲林在地連結日益深厚。(圖/桃園市新聞處 提供)

記者黃俊育 / 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10)日上午前往八德區,出席「桃園市雲林同鄉會第 17 屆第 1 次會員大會」。

張善政表示,桃園市雲林同鄉會於 72 年成立,成立邁入第 40 年,是雲林人在桃園的大家庭。會中人才濟濟,不論在社會、政界或在企業方面服務的同鄉,都有多元而且傑出的發展,其中不乏社會菁英。張善政也特別感謝所有雲林的鄉親,在今天的盛會中,共同來聯繫情感,為營造桃園祥和、溫馨的社會而努力。

張善政指出,雲林有許多到桃園來打拼的朋友,並在桃園落地生根,但皆不忘回饋家鄉,十分令人欽佩。張善政也表示,早年曾被雲林縣縣長張麗善聘為縣政顧問,與雲林有很深的緣分,現今桃園在產、官、學領域皆有來自雲林的專業人才,相信未來桃園與雲林在地連結將會越來越密切,共同促進未來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