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孫翠鳳代言相挺推薦MIT熱水器   東湧Dyhot響應「淨零碳排」 節能零碳大家一起來

孫翠鳳代言相挺推薦MIT熱水器   東湧Dyhot響應「淨零碳排」 節能零碳大家一起來

記者孟憲玉 /台北報導

2023「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舉行,關中集團(8941)旗下熱水器大廠東湧Dyhot展示最新IOT技術在熱水器的運用,且手機下載東湧APP,遠端就可以控制熱水器,一鍵即可連結售服中心,減少更多售服的碳足跡,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明華園」當家小生孫翠鳳日前特地出席東湧新品發表會,她提及與品牌緣分,因為品牌董事長賢伉儷是藝文愛好者、公益結緣,阿沙力表示「品牌和我們明華園一樣都走向國際,歌仔戲是台灣的國寶,而東湧是MIT世界第一的熱水器,他們很客氣問我費用,我說朋友相挺,拍廣告當做公益就好。」

▲(左起)台灣室內設計專技協會理事長袁世賢、孫翠鳳、東湧董事長吳和臻、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陳銘達出席東湧新品發布會。(圖/東湧實業提供)

台灣室內設計專技協會袁世賢表示,東湧最近在室內設計裝修業掀起一陣旋風,設計同業紛紛指名「東湧能把瓦斯燃燒率提高到98%,且願意投入研發費用達25億令人敬佩,產品對地球、環保有卓越貢獻。這是台灣的光榮,所以我跟公會會員說,我們要愛惜它、鼓勵它,去用他們的產品。」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全國理事長陳銘達也以實際行動站台表示支持,鼓勵消費者把握政府3000元補助更換一級能效熱水器。

東湧董事長吳和臻表示,投入這個艱難的產業不容易,「過去我們發現儲存式熱水器的缺點,所以用AI控制噴射引擎這個超跑元件,讓我們的熱水器發光發熱。當初研發時,由跨國團隊一起投入,所以一推出就是98%的熱效率,引起整個業界的震撼、效仿和學習,這也改變全球熱水器的市場。」

▲孫翠鳳(左)非常認同東湧董事長吳和臻經營品牌的精神,情義相挺推薦這個世界級的產品。(東湧實業提供)

她有感而發地說,「我們一路走來披荊斬棘,因為每一國的城市不一樣,程控系統不僅要與台灣氣候環境接軌,更要與民眾使用習慣相容。而全世界淨零碳排的腳步加速中,台灣低碳國家隊是重要推手,MIT負起全球環境永續的重責大任,東湧樹立低碳排及最高熱效率標竿,早已成為唯一可以外銷到先進歐美國家的熱水器品牌。」

▲全台的室內設計裝修公會理事長到發布會現場共襄盛舉,並鼓勵民眾申辦3000元一級節能換機補助。(圖/東湧實業提供)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