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東海牛奶嘉年華首次登場!東海學生身穿牛裝舞動展現青春活力

東海牛奶嘉年華首次登場!東海學生身穿牛裝舞動展現青春活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東海大學牛奶節嘉年華登場! 以新鮮牛乳遠近馳名的東海大學,今年玩出新花樣,盛大舉辦「第一屆東海牛奶節」,現場除了超過百攤學生市集,學生也紛紛展現創意,身穿牛裝大跳抖音牛奶舞,展現東海學生青春活力外,也展示東海跨域學習能力、執行力與亮眼成果。

圖/東海大學今年玩出新花樣,盛大舉辦「第一屆東海牛奶節」,現場除了超過百攤學生市集,學生也紛紛展現創意,身穿牛裝大跳抖音牛奶舞。(東海大學提供)

東海大學今(9)日舉辦「第一屆東海牛奶節」,由東海學生發展暨領袖培育中心攜手學生團隊【蝸牛馬陸自造所】,齊心協力延續前兩次同學自辦的學生創意商品及強調愛惜資源的雙手市集,規劃超過100的現場攤位,展現出東海學生的青春活力。東海副校長兼實習農牧場牛乳加工廠廠長詹家昌表示,這一次的活動深入整合學生社群、各項社團和不同系所,呈現了以特色計畫為主題的學生創意成果展,透過此活動性質的展覽,讓學生得以展現跨域學習的能力、執行力以及令人矚目的成果。

東海牛奶節的開幕儀式上,學生們穿著牛裝,熱情地跳起抖音牛奶舞,充分展現出活力四射的一面。同時,副校長詹家昌和東海婦女會會長羅蕙蓮,親自參與活動,為現場參展的同學送上了400瓶小牛奶,鼓舞他們在攤位上的表現。

圖/東海大學今(9)日舉辦「第一屆東海牛奶節」,規劃超過100的學生攤位,展現出東海學生的青春活力。(東海大學提供)

東海婦女會長羅蕙蓮指出,學生東海婦女會、東海牛乳加工廠、大苑子校友、乳品加工廠、經營居酒屋校友等合作,設計多項趣味創意競賽與民眾互動,像是企業導生社團學生規劃【「牛」在你心創意牛奶調配大賽】,攤位上提供超過30種配料,讓參賽者自由調配,由逛展民眾擔任評審,勝出者將獲得由經營東海乳品小棧之東海大學婦女會提供牛奶兌換券,鼓勵學生展創意,也讓參賽者玩開心,同時也行銷東海牛奶。

圖/學生與東海婦女會、東海乳品加工廠、大苑子校友、乳品加工廠、經營居酒屋校友等合作,設計多項趣味創意競賽與民眾互動,像是企業導生社團學生規劃【「牛」在你心創意牛奶調配大賽】,攤位上提供超過30種配料,讓參賽者自由調配,由逛展民眾擔任評審。(東海大學提供)

東海領培中心主任顏楨祐指出,學生表現相當吸睛,像是 【蝸牛馬陸自造所】同學們先前在第二校區廣場舉辦雙手市集,深受師生喜愛,然而受限場地及學生動能僅30攤,這回邁入第三回,擴大舉辦,成為中部規模最大的市集!攤位100攤,100%由學生展現創意;其中東海大學KOL網紅兔寶、小鹿Johnson也拿出手繪塗鴉風格的防水貼紙、衣物等販售。而【東海牛奶 跨世代傳情異】學生團隊-堅果窩,先前在學生宿舍辦理明信片交友活動對比收集了逾10位校友們當年的在學故事,跨世代表情意方式的不同相當有趣。還有學生祭出互動遊戲及工作坊: 像是相片轉印設計玩、花藝大師就是你、咖啡手作教學等等,現場活動相當精彩。

更多引新聞報導

白家綺PO「剪頭髮自拍」狂吸13萬觀看!粉絲大傻眼:髮型師要哭了

IG網紅「斷骨增高」 6個月痛苦歷程達成180公分

相關新聞

俄羅斯諾鎳公司創新解決方案將助力亞太地區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

2023年馬來西亞核准投資金額創新高 海外房地產說明會即日報名開跑

極兔發佈首份 ESG報告,推動全鏈路綠色運營,讓可持續物流惠及全球

加密貨幣市場大事件:嘉實國際兩大藍籌加密貨幣比特幣現貨ETF(HKD櫃台證券代號:03439;USD櫃台證券代號:09439)及以太幣現貨ETF(HKD櫃台證券代號:03179;USD櫃台證券代號:09179)將於4月30日正式上市交易!

Movement Labs 於 A 輪融資活動中籌集了 3,800 萬美元,將 Facebook 的 Move 引入 Ethereum

Olight傲雷17週年慶典:慈善活動籌得善款,助力提高自閉症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