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兒童成長型書桌推薦:Wrought樂童幫助父母挑選理想的兒童桌椅

兒童成長型書桌推薦:Wrought樂童幫助父母挑選理想的兒童桌椅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選擇合適的兒童成長型書桌對於提高孩子的學習效率和保障健康至關重要,Wrought樂童作為國內著名的兒童成長桌椅品牌,提供了一系列實用的建議,旨在增強家長在購買過程中的信心。

兒童桌椅推薦:考慮孩子的好奇心,注重桌椅的舒適性和成長性

Wrought樂童表示,兒童常因好奇心旺盛和精力充沛而坐立不安。作為多功能空間,家中的客廳或餐桌常有許多分散孩子注意力的事物,如窗外的陽光、寵物或者餐桌上的食物。因此,一套專為兒童設計的桌椅尤為重要,不僅能為孩子提供了一個專注的學習環境,更有助於他們的成長和發展。

▲兒童成長椅推薦Deft 透氣成長網椅,具氣壓升降功能,使用透氣的耐用雙層杜邦尼龍網布。(圖/Wrought樂童提供)

舒適性也是很多家長考慮的因素,Wrought樂童指出,大小合適的桌椅可確保孩子的雙腳能平放在地上,搭配有腰部和背部支撐的兒童成長椅,這樣就可以保持正確的坐姿,Wrought樂童更推薦可調整高度的桌椅,因為孩子長很快,例如旗下的「Deft透氣成長網椅」具有氣壓升降功能,能隨著孩子成長調整,使用耐用雙層杜邦尼龍網布,包覆支撐又透氣,能幫助孩子坐得更舒適。

兒童成長型書桌推薦功能性強大又和安全的產品

功能性是選擇兒童桌椅的另一重要考量。Wrought樂童特別推薦那些配有儲物空間的兒童成長型書桌,以便孩子們能夠整理和存放學習或創作用品,而可調節桌面傾斜角度的設計更增加了使用時的靈活性,如在寫作或閱讀時可以根據需要調整桌面角度。Wrought樂童的「Genie雙桌板成長桌」就具備這些特點,擁有可無段調整的桌板,適合各種不同的使用需求,並配有嵌入式筆盒和收納盒,進一步提升了桌子的功能性。

▲兒童成長型書桌推薦Genie雙桌板成長桌,有嵌入式筆盒和收納盒。(圖/Wrought樂童提供)

除了舒適性和功能性外,材質的選擇也不容忽視。Wrought樂童建議家長在選擇桌椅時應考慮易於清潔的材料,並確保桌椅的材料是環保且無害健康的,「Genie雙桌板成長桌」採用的歐洲E0無毒環保桌板,就是一個值得推薦的選擇。

Wrought樂童並提醒,挑選兒童桌椅時不可忽視安全性,應檢查桌椅是否穩固,最好要選擇無尖銳邊緣或突出物的設計,例如「Deft透氣成長網椅」的椅腳及輪子皆通過歐美標準BIFMA測試,而「Genie雙桌板成長桌」的邊角皆以有弧度的圓角設計,桌板耐重達100KG,這些都是確保安全的重要設計。

Wrought樂童官方網站:https://www.wroughthome.com/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