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小心仿冒品!嬌潤泉全偲提醒消費者如何避開護膚品市場偽貨陷阱

小心仿冒品!嬌潤泉全偲提醒消費者如何避開護膚品市場偽貨陷阱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國際知名護膚品牌「嬌潤泉(JOYRUQO)」,今年正式由台灣全偲集團執行長黃譯萱領軍擔任其在台灣市場的官方運營團隊。為了打擊仿冒品問題,嬌潤泉全偲針對台灣消費者提供一系列的保護政策,其中包括提供詳細的影片教民眾如何辨識正品和仿冒品。這些影片也揭露許多仿冒品藏在相似包裝背後的細節,一不留意,便容易陷入不肖業者的陷阱。

圖/台灣全偲集團擔任嬌潤泉在台灣市場的官方運營團隊,左為知名網紅七老闆,右為全偲集團執行長黃譯萱 。

近年來,護膚品市場出現了不少仿冒品問題,許多不肖業者利用品牌官方素材和認證資料,以及海外代購和正貨術語,販售仿冒品,試圖從中牟取不當利益。這種行為不僅侵害品牌權益,更可能對民眾的皮膚健康造成威脅,因爲若使用原料不明的仿冒保養品,會導致皮膚潰爛等安全疑慮的風險。因此,提醒消費者在選購護膚品時應格外小心,建議除了在品牌專櫃等官方銷售點購買外,還應留意品牌官網的公告訊息。

圖/嬌潤泉洗面乳正品、仿冒品的外包裝,需要仔細看才會發現紋路的些許差別;正品的質地為乳霜狀、無香精味,仿冒品則較水似膠狀且香精味重。

根據嬌潤泉全偲提供的資訊,正品外盒具有明顯的正方形紋路,而仿冒品雖然也有方格紋路,但較不清晰。內盒的QR code防偽設計也有差異,掃描正品的QR code後會先顯示嬌潤泉官方微信畫面,隨後需進行第二次掃碼才能顯示認證畫面;而仿冒品的QR code則無需第二次掃碼,直接跳轉至「防偽查詢結果」。從內容物判斷,正品的質地是乳霜狀、無氣味,泡沫綿密;而仿冒品質地較粗糙或較水似膠狀,且香精味重、不易起泡。

圖/正品、仿冒品的內盒都有QR code防偽設計,但正品會進到官方微信畫面,且需進行兩次掃碼;而仿冒品僅掃碼一次,且不會進到官方畫面。

仿冒品的問題屢見不鮮,不僅觸犯商標法和刑事詐欺罪,還對身體健康構成嚴重威脅。品牌業者雖然提供教學協助消費者正確識別產品真偽,但為了避免因小失大,消費者也應從官方授權的正規管道購買,以確保購買的是合法、正品的產品,同時這也是保障消費者權益的最佳選擇。

更多引新聞報導

泰勒絲擊敗習近平破歷史紀錄!榮登《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

中職/王柏融加盟台鋼雄鷹!13日辦記者會

影/超辣女球迷放話「贏韓國脫上衣」!真的在大巨蛋脫了 狂甩小背心畫面曝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