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三星鄉天送埤休閒農業區將舉辦產業媒合會。(圖/天送埤休閒農業區發展協會提供)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為了促進地方發展與進一步與產業鏈結,天送埤休閒農業區發展協會將地熱米休閒農場舉辦產業媒合會,並廣邀旅行業界、學校及相關單位參與,以加強業界合作與交流。此次活動主要展示天送埤地區豐富的旅遊資源和獨特景點魅力,期望創造一個互利共贏的平台,讓業者、遊客以及整個產業鏈都能從中受益。

休區陳經理說明,協會的會員主要為農事體驗和DIY活動場家,涵蓋多樣的農產品如青蔥、茶葉、火龍果、上將梨、柑橘等,且皆已發展成六級化農業。這些農業體驗不僅成熟,更有多家場家獲得了包括「特色場域認證」、「穆斯林體驗活動認證」、「宜蘭縣優質休閒農業評選-銅質獎」以及「第一屆全國食農教育競賽-優等」等多項殊榮。

隨著疫情逐漸受控和國外遊客的開放,天送埤休閒農業區也加強了服務品質、人員培訓和硬體設施,以期創造更多特色和亮點的旅行行程。

此次媒合會將採用面對面、一對一的交談方式,促進合作機會的創造。活動不僅將展示各式農業體驗項目,讓參與者有機會親自參與,還將匯集多家伴手禮店家展示其產品,如櫻桃鴨滷味、蜂蜜、手工醬油、米類及青蔥相關伴手禮等。

天送埤休閒農業區熱切邀請各界人士參加這次的媒合會,共同推廣天送埤的美好、三星的魅力以及支持宜蘭休閒農業。

有意參加的單位可以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iDjAo853AaFwxAyg8)或電洽03-9895645 / 0953-381866 陳經理,以獲得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