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勞動部桃竹苗分署前進新竹 2場徵才活動詳情曝

勞動部桃竹苗分署前進新竹 2場徵才活動詳情曝

為提供民眾就業機會,桃竹苗分署舉辦2場徵才活動,竹北就業中心於12月12日下午13時30分至下午16時,在桃竹苗區銀髮人才資源中心2樓,共10家廠商,330個工作機會;新竹就業中心接力於12月14日上午10時至下午14時,在新竹市身心障礙者就業綜合大樓舉行,共13家廠商,753個工作機會。兩場活動皆特別規劃疫後專案缺工就業獎勵媒合專區,鼓勵民眾投入旅宿業及餐飲業。

為提供民眾就業機會,桃竹苗分署分別舉辦2場徵才活動。圖:桃竹苗分署提供

勞動部桃竹苗分署首先提及,竹北就業中心將於12月12日下午13時30分至下午16時,在桃竹苗區銀髮人才資源中心2樓舉辦聯合徵才活動,邀請10家廠商提供330個多元的工作機會,其中台灣矽科宏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募儀電工程師及日文翻譯人員,薪資上看70K,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把握機會,可先上活動網址瀏覽參加廠商及職缺資訊,以加快當日求職速度。

兩場徵才活動皆特別規劃疫後專案缺工就業獎勵媒合專區,鼓勵民眾投入旅宿業及餐飲業。圖:桃竹苗分署提供

桃竹苗分署繼續補充,為延續求職熱潮,新竹就業中心接力於12月14日上午10時至下午14時,在新竹市身心障礙者就業綜合大樓舉行聯合徵才活動,邀請13家廠商釋出753個工作機會,包含餐飲業、零售業及科技業等,其中王座國際餐飲提供儲備店長職缺,薪資最高上看51K。徵才活動當天面試採集點方式,應徵2家廠商可集滿2點,至兌換區換一份小禮物,歡迎民眾踴躍親洽面試。

桃竹苗分署最後強調,兩場徵才活動皆特別規劃疫後專案缺工就業獎勵媒合專區,鼓勵民眾投入旅宿業及餐飲業,其中經由上一場「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徵才活動媒合成功的黃姊,年近五十五歲是家中唯一的經濟來源,獨自撫養2名子女。為尋求就業機會來到徵才活動現場,透過與廠商面對面洽談,同時由就服員說明專案缺工獎勵計畫,了解職務、薪資及最高可達12個月的就業獎勵,馬上在台灣就業通報名參加專案缺工就業獎勵計畫,當場與金永心事業有限公司忠孝分店面談後即錄取,目前已上工穩定就業中。

桃竹苗分署長林淑媛表示,為讓民眾能更簡便的獲得專案相關資訊,勞動部在「台灣就業通」網站設立專區,民眾只要登入台灣就業通加入會員,或上網搜尋「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職缺專區,在專區內無論是方案內容、就業獎勵說明,或是相關專案職缺訊息以及相關的Q&A,一目瞭然,更多詳情請就近聯繫公立就業服務機構,或上台灣就業通網站查詢。此外,也可撥打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777888,由專業人員提供諮詢協助。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GO CAYIN 透過先進的應用程式和無縫整合重新定義數位看板體驗

中國建設銀行新加坡分行與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一體化ESG數據平台Gprnt達成合作意向

足球巨星 Erling Haaland 成為 Clash of Clans 中的可玩視頻遊戲角色

臺、菲跨境創新合作:攜手開啟大數據新經濟

ELEMENTS 圓方推出全新品牌理念 「ELEMENTS. Always A Delight」

新火資管與博時國際簽署戰略合作MOU,共同促進虛擬資產現貨ETF在港繁榮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