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龜山警前進聖誕二手市集 強化民眾反詐意識

龜山警前進聖誕二手市集 強化民眾反詐意識

龜山警前進聖誕二手市集 強化民眾反詐意識

記者諶志明

聖誕節即將到來,桃園市龜山區公所前舉辦聖誕節二手跳蚤市集聚集人潮,龜山警分局犯罪預防宣導團特別扮演「警察大頭娃娃」來增添活動趣味,供路過民眾拍照、打卡,適時進行犯罪預防反詐宣導,營造聖誕節熱鬧氛圍。

「警察大頭娃娃」增添活動趣味,供路過民眾拍照、打卡。圖:警方提供

龜山分局表示,警方犯罪預防警政宣導團除了重視反詐騙之外,也加入交通安全趣味遊戲,宣導活動全程以愉快、有趣的方式進行,藉由有獎增答的方式提高民眾的參與意願,以達到宣傳效果,同時拉近警民的距離,讓民眾與警察距離更加緊密,預防自身財產的安全外,也可以讓警民共同維護社區治安。

犯罪預防警政宣導團除了重視反詐騙之外,也加入交通安全趣味遊戲。圖:警方提供

龜山分局提醒,面對網路廣告、手機簡訊、LINE群組傳送的誘惑訊息或不明連結,只要秉持5個不原則,「不接」陌生來電 、「不聽」投資明牌、「不點」未知連結、「不傳」個人資料、「不信」可疑資訊等,遇到可疑詐騙電話,馬上撥打165反詐騙專線及110報案查證,警方希望藉由活動寓教於樂方式,喚起大家對詐騙的關注,全民齊反詐,共同打擊犯罪。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