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北榮桃分院關懷據點長輩義賣手工香膏 獲熱烈回響

北榮桃分院關懷據點長輩義賣手工香膏 獲熱烈回響

北榮桃分院關懷據點長輩義賣手工香膏 獲熱烈回響

記者黃雅蘭

台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關懷據點「長樂居」長者們熱情參與該院112年度院慶系列活動,除了手工製作羊奶皂及左手香膏參加義賣活動外,還獻上了舞蹈表演,展現出屬於長者們的活力。

左手香膏以新鮮的左手香低温油炸萃取。圖:北榮桃園分院提供

北榮桃園分院表示,由於去年於義賣活動推出的左手香膏獲得民眾熱烈的反應、相當熱賣,長者們今年更加積極用心地籌備與製作,從洗淨、晾乾、切碎、煸煉、過濾並分離、蜜蠟隔水加熱、加入精油攪拌均勻等,每一步驟都不馬虎。「左手香膏」以新鮮的左手香低温油炸萃取,加入的橄欖油、乳木果脂及有機蜜蠟能滋潤修復肌膚,而薄荷腦及複方精油可幫助止癢去紅腫,成分非常單純天然。

左手香膏獲得民眾熱烈的反應,相當熱賣。圖:北榮桃園分院提供

北榮桃園分願提到,「長樂居」平時除了安排各項手作課程外,為了增進體能發展,更是每天定時帶著長者做伸展健康操活動筋骨、維持活力,讓他們充滿朝氣與生命力。對於要上台跳舞的動態表演,長輩們個個都相當的歡欣雀躍,上場前臨危不亂,穿上華麗的原住民服裝,美美妝容精心打扮,臉上都掛滿微笑,在院慶大會壓軸演出並完美呈現舞蹈、獻上生日祝福,台下觀眾們紛紛讚許這「千歲舞團」熱情的表演不亞於專業團體並回報予熱烈的掌聲。長者們開心地說,希望以後都能持續這樣跳舞演出,並表示很感謝臺北榮總桃園分院用心安排各項課程與活動。

長輩們獻上了舞蹈表演,展現滿滿的活力。圖:北榮桃園分院提供

北榮桃園分院長王智弘對於長輩投入心血,手工製作如此天然好用的手工防蚊聖品表達讚賞,他並表示,長者們能放鬆心靈、感到身心愉悅及健康快樂是最重要的事情,日後「長樂居」將繼續為長輩安排更多有趣的學習課程,以延緩失能失智,強化身體健康。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