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即時
  • >
  • ible Airvida E1空氣清淨X藍牙降噪耳機 全新概念榮獲2024台灣精品獎

ible Airvida E1空氣清淨X藍牙降噪耳機 全新概念榮獲2024台灣精品獎

商傳媒|記者許方達/整理報導

長久耕耘隨身空氣清淨機的ible(鴻辰通訊),推出全球首創結合藍牙降噪耳機的穿戴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Airvida E1,不但提供空氣敏感族群一個全新的解決方案,搭配專屬App,讓使用者隨時獲得所在地空污及花粉警報,做為調整負離子量的依據。繼日本「優良設計大賞Good Design Award」與台灣國家生醫最高獎SNQ「防疫類產品」第一名*後,再次榮獲2024年「台灣精品獎」,代表Airvida E1兼具了安全、效用與設計三重國內外權威獎項的肯定。

Airvida E1擁有高度淨化效率,經日本等國際實驗室測試,可有效減少空氣中的COVID-19病毒、H1N1流感病毒、PM2.5、花粉/ 過敏原等有害物質。Airvida E1採用ible獨創的「呼吸路徑生態離子」技術,讓負離子不僅數量更多,且更有方向性沿著呼吸路徑朝口鼻釋放,最高每0.6秒可釋放3,000萬個負離子,於口鼻附近實測更超過600萬個負離子,約當於600倍森林瀑布的濃度。

為提供使用者更完整的體驗服務,Airvida E1的專屬App,可根據使用者定位,提供當地的空氣品質(AQI)/ PM2.5/ 花粉即時資訊。另外,App會根據空氣狀況即時示警推播,提醒周邊空氣情況,建議使用者合適的負離子釋放濃度,來應對各種環境的挑戰。

Airvida E1搭載25dB主動降噪設計,在清淨空氣的同時,亦屏蔽惱人噪音。耳機採用高級鈦塗層複合振膜,搭配13 mm動圈驅動單元,音質渾厚穿、透力強,讓使用者感受震撼音樂的躍動。

Airvida E1可有效減少室內外空氣中的有害物質,如H1N1流感病毒、花粉/ 過敏原、PM2.5等。圖片來源:ible提供

Airvida E1僅只42g,清淨空氣與耳機一同使用電力可達8小時,單純清淨空氣,電力更長達30小時。搭配Airvida E1專屬底座,即可變身個人的桌上型空氣清淨機,即使不配戴身上,也能置於床頭櫃或是融入工作環境,真正隨時隨地、無縫使用。

ible長期深耕空汙與過敏原問題解決方案,2016年首推世界最輕巧的穿戴式空氣清淨機Airvida,採用全球獨創的「呼吸路徑生態離子」技術,去除空氣中病毒、過敏原、PM2.5與細菌的效率更是大幅提高。不僅熱銷瑞士、日本等15餘國,更獲得日本樂天網友4.3分的超高好評,其中97%花粉過敏網友亦明顯感到狀況改善;本次Airvida E1的推出,期待給使用者在通勤、工作、健身的過程中,屏蔽惱人噪音及空氣髒汙,隔絕外界紛擾,感受自我的純淨空間。

不僅搭載25dB主動降噪耳機,Airvida E1亦擁有超長續航力,聆聽音樂搭配空氣清淨連續8小時不間斷。圖片來源:ible提供

* 2022年銅獎,為該年度防疫產品類評比結果最高獎項。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