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邀王金平擔任全國後援會總會長 侯友宜:感謝情義相挺

邀王金平擔任全國後援會總會長 侯友宜:感謝情義相挺

邀王金平擔任全國後援會總會長 侯友宜:感謝情義相挺

記者諶志明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7)日拜會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侯友宜說,王金平思思念念他的選情,這次在他艱困的時候,王金平將擔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全國後援會總會長」,團結所有力量,帶著所有後援會的所有夥伴全力衝刺,他真的非常的感恩。

侯友宜、趙少康、朱立倫拜會王金平。圖:侯友宜競辦提供

侯友宜說,王金平從他一開始選舉就力挺到現在,而王金平從政以來為國為民,從來沒有為自己的個人來做考量,王金平完全以國家的發展、人民的福祉為最大的奉獻的力量,他不但敬佩也感恩。

王金平擔任侯友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圖:侯友宜競辦提供

侯友宜也說,王金平給他指導很多,現在就像趙少康一樣「臨危授命,情義相挺」,所以他與趙少康、朱立倫特別請益王金平,感謝王金平將帶領大家完成政黨輪替、讓國家會更好,讓人民更安定。

王金平指出,侯友宜獲得國民黨的提名後,他至始至終只有支持黨提名的侯友宜,來從事競選。 這幾個月他感受到,侯友宜的國政非常成熟且熟練,而自從邀請趙少康擔任副手之後,「侯康配」是互補性很高的好組合。現在全國有六成的人民期待政黨輪替,因此必須要更加團結,喚起國人的理解,希望團結所能夠團結的力量,一起為國家的安全、社會的繁榮、增近人民的權利來做努力。侯友宜、趙少康擔任總統、副總統,這樣的國家是可以被期待的,未來大家會共同來支持「侯康配」。

趙少康表示,王金平願意慷慨地來承諾願意來擔任全國後援總會總會長,等於為侯康配增加數萬甲兵、百萬雄兵、百萬雄師,為未來選舉增添更高的勝算。

朱立倫也說,王金平對國家的貢獻跟台灣的愛是眾所皆知,選戰最關鍵的時刻,他們共同向王金平請益,希望王金平能夠擔任後援總會的總會長,王金平也願意號召各界的團體、朋友、地方人士,共同來支持侯康配,他表示最高的敬,與最多的感謝。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Bollinger Motors 透過 Syncron 實現保固作業自動化

根據 NTT Security Holdings 《2024 年全球威脅情資報告》,勒索軟件事件在 2023 年激增 67%

ECOPRO BM 從 CAMX POWER 獲得用於鋰離子電池的最新 GEMX® 陰極活性材料平台之許可

安逸四川亮相第十二屆澳門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

2024中關村論壇年會閉幕 多項重大成果發布

LiNova Energy 獲 1580 萬美元 A 輪融資,用於加速高能量聚合物正極電池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