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kii智慧型遠端管理隨身碟獲台灣精品獎。(圖/Maktar提供)

記者孟憲玉 /台北報導

台灣新創團隊Maktar民傑資科,暨明星商品Qubii備份豆腐系列獲得台灣精品獎後,其Nukii 新世代智慧型遠端管理USB隨身碟再獲殊榮!

台灣精品獎於(6)日舉行盛大頒獎典禮,Maktar研發推出的Nukii 新世代智慧型遠端管理USB隨身碟榮獲精品獎,隨時自動上鎖保護資料,透過專利NFC感應解鎖技術,只需個人手機就能輕鬆解鎖,搭配專屬智慧型Nukii App,可新增分享帳號及管理使用者權限,非常適合團隊共享機密資料,App還能設定唯讀模式,降低中毒風險;遠端就能徹底清除隨身碟內的檔案,不用擔心因為遺失隨身碟而有了洩漏機密資料的風險。

▲Maktar研發推出的Nukii 新世代智慧型遠端管理USB隨身碟,榮獲2024台灣精品獎。(圖/Maktar提供)

Maktar創辦人陳良信表示:「我們長期耕耘手機軟硬體整合的技術,與台灣和法國業界領導IC廠商合作,共同開發具高安全性且具管理功能的儲存裝置,在注重個人隱私與資訊安全的時代,希望能革新個人儲存裝置安全漏洞的現況,運用全新科技,打造更安全的智慧型儲存方案。」

Nukii 新世代隨身碟在硬體上採用伺服器等級記憶體,確保資料儲存的穩定性和可靠性,產品也獲得日本Good Design優良設計獎與Computex 2023 Best Choice Award肯定,更加突顯其卓越的設計和創新特色。

Nukii 新世代隨身碟官網連結https://r.maktar.com/NukiiTW